[ foyer ] [ myth / szmy / beverage ] [ conseil / ancre / outremer ] [ Home / Search / Overboard RSS / Contact ] [ 2cat/Komica / Selene/Collision Mondiale ]

/ancre/ - 安價

Son comportement nous a inspirés avec la méfiance
名稱
Email
主題
回覆
檔案
密碼 (用來刪除檔案。)

擲骰方法變更:回歸直接在電郵欄填寫“dice XdY±Z”的形式。

File: 1491406050907.jpg (289.04 KB, 540x813, 涅墨玄烏.jpg)

9f0912e0 No.24

第一季沒參加到也完全沒關係!重要的會再說一次。

但是上一季 [安價]瘋狂世界 大部分可以找到的樣子~有興趣可以查查,沒時間就直接參加此輪吧!歡迎光臨!

此為自創小說安價,回文時間不一定,長短也不一定,要是發生了爆炸性影響的安價,可能會造成這回合的結束!

大家多多包涵和參加囉~(鞠躬)

這是一個沒有開頭,也沒有結尾的故事...或許

所以這串可能看不到結局,也有可能...會一直重安w

甚至有可能拿其他的安價(包括小說和日常)來捏它,

所以我必須先聲明,這個安價串和一切真實和其他作品的故事沒有關係w

_______

那麼,故事開始了

這是一個瘋狂的世界,打破常識之壁的事情處處發生著

但有些東西,肯定是長存不變的吧?

喔對了,我是旁白(認真)

http://komicolle.org/c/359/1

第一季部分

http://komicolle.org/c/8987

第二季(對這次來說比較重要)

http://komicolle.org/c/7619

瘋狂世界(避難)plus故事

http://komicolle.org/c/24658

搬到新家前的故事

*因為不能重複附上zip壓縮檔,勞駕諸位至

http://next.nagatoyuki.org/ancre/res/19.html

打開【112】那個檔,114是我另一串Octave的,感恩觸手。

____

9f0912e0 No.25

File: 1491406344108.png (83.55 KB, 688x1180, 上次安價的成果.png)

上次已經滿樓了,附上圖以茲證明。

請大家期待下一次的更新~可以在串下用「此樓不算」標題小小閒聊或問問題~


9f0912e0 No.62

File: 1492278990365.jpg (35.24 KB, 300x250, Moliere-fun-quotes.jpg)

>>2531守護神

轎夫啊…正常人類如何?還是正在思考死亡是否就是終點,因此哲學問題正在苦惱的人。

相信死亡是終點的,就去相信死亡是終點。

--屬於人於此世上那一寸的小小自由。

>>2535

死亡嘛~

亦是終點,亦是開始~

--和冷靜的人的意見很接近呢w

>>2537雕刻石像

>>2539看書

死亡才不是結局

而是一個昇華的過程

成為一個美麗而純凈的靈魂,美妙的儀式

--和狂氣的女人意見有點像w只是她扭曲多了。

__以下正文___

*哲學小房間*

「相信死亡是終點的,就去相信死亡是終點。」沉默的人平靜地說道。

「你是不想去思考爭論,還是無法提供答案?」見到沉默的人發言,常問問題的人有興趣地追問,卻無回音。

血腥味回到室內,狂氣的女人優雅的踏入,彷彿有聽到方才問題般開口:

「你們無從得知我剛經歷多美的死亡!腐臭的皮囊昇華成精緻的靈魂、透過舞會晶瑩地、進入它的口中。」

「你帶她看了歌劇嗎?」性感的人揚眉詢問暴戾的女人。

「她不看那個的。也不需要。」

*回魔界去的分隔線*

在硬石酒館擠爆人的情形下,之所以涅墨玄烏三人可以鑽進,這棟地板破碎佈灰、椅子嘰嘰喳喳叫、空氣混濁得令人窒息之處,

完全歸功於涅墨玄烏天生就有少根筋和死皮賴臉屬性點滿,加上茶河那股傲然不可欺犯的威儀。被兩人護在中間的尤妮洛夫一路

暢通,都快以為自己佇立的地板和旁人並不一致了。

環顧四週,人類的數量比他們三人一路旅行以來遇見的更多--如果除去面具之村那些不知是否為人類的。

這回憶讓尤妮洛夫想起自己初次被簡稱為『尤妮』的回憶,那段記憶像一塊溫熱的方糖在口中溶解,使她悄悄勾起嘴角。

「來這裡坐吧!」石頭樓梯下和地板的夾縫間,矮壯黝黑的短髮男人背勉強地底著牆壁,坐在舊石製水缸上;他向三人招手,

拍拍身邊空著的結實石水缸,佈滿細紋裂痕的頂蓋即使被打擊也紋風不動,看來挺值得信賴的。

尤妮洛夫理所當然的被讓坐;茶河靠在她身邊牆邊,樓梯陰影將其白髮遮掩的不再顯眼,淺水湖般深藍色的眼瞳卻被黑暗照亮,

變成更近孔雀綠的反光。

擋在尤妮洛夫身子前的涅墨玄烏透過厚重面甲隙縫望向新朋友:「你在這個角落坐什麼呀?」

聽少年劈頭不問姓名種族,男人預備的答案卡在喉嚨,嗆咳一聲後才接話:「我是個等生意的轎夫,另一個夥伴正在休息,

從人界來魔界工作兩年了。叫我『巴拉』就好,我的夥伴叫『伊亞』」

「太好了!朕剛好需要轎夫!就雇用你們吧--!」毫不遲疑的行動派少年拍板定案。

給出了正常價錢後,轎夫皺眉一笑:「請問要載幾位?」

「尤妮就行了」茶河指著坐下聽大家對話的大肚子女子「我們就不必……給你這個普通的人類運輸。」她微微皺起鼻子嗅聞這充滿

人族的空間。

--魔族給人類扛、成何體統?

「只是個普通人--」尤妮洛夫盯著茶河用其魔族獨特的審視方式檢視這個人,便將眼睛轉向巴拉「那巴拉你怎麼會來這麼危險

的地方呢?」一路聽來的知識也足以判斷人間界比魔界秩序許多。

「危險嗎……?」初聞這藤紫長髮精靈(?)開口,巴拉被違和感十足的金屬質地嗓音嚇得差點跳起身,可一見另外兩人滿臉習

以為常,就將屁股貼回舊水缸:「我認為人間界對我們貧窮人的危險,並沒有比魔界少多少,更何況這裡是相當和平的區域,有

時我和伊亞都會慶幸自己來到這裡工作,而不是待在人類的世界等著它扼殺我們的靈魂和尊嚴。」

「沒想到你是個哲思者。」茶河不留情地說「你看上去不像會讀書的人。」

巴拉苦笑著低頭「我不太識字,可是常常想些有的沒的--每次我去看那座白岩棺材,都想著死亡的謎題,也常常和冒險者和

商人說話,不知不覺就想得更多了,伊亞說我總是想些多餘的,可這也挺有趣的。」

「想死亡的事情挺有趣的嗎?」涅墨玄烏質疑著「朕不認為有什麼好想的~到時候就知道啦!」

「我也不覺得有甚麼好說的,死就是死活就是活,不要成為死掉的那個就好。」茶河相當『魔族』的回答完全在尤妮洛夫的預料

之中,這個白髮旅伴即使和奇怪的人類(?)少年生活、旅行,本質上還是有許多魔族觀念根深蒂固著。

「打個比方吧,你們覺得死亡是不是終點?」巴拉興致勃勃地問三人,就像愛貓人士談及自己的寵物。

「到時候就知道了!」「重點從來不是死亡後,而是我們怎麼活、又可以活多久。」

「唔恩……不知道。」尤妮洛夫老樣子難以決定自己的觀點,她從來沒想過這種事情。

「活在當下確實是對死後世界觀點的一種對抗--」巴拉先對玄烏和茶河回應,並輕拍苦惱的尤妮洛夫:

「你也不需要想的太痛苦,這問題可以用一輩子去思考,我先來說說我現在的想法吧!宏觀而言,讓相信死亡是終點的,就去相

信死亡是終點。微觀而言……哈哈」

尤妮洛夫雙手交疊腿上、認真的聽取巴拉的觀點,這兩聲乾笑讓她詫異地睜大眼睛。

擁有詭譎嗓音的女子透露出這副可愛的求知慾,平民哲學家摸摸頭,徹底解除了對其存在的不安:「我也沒想出來!這問題我一

直很苦惱啊,於是就拿著到處問人了,抱歉讓你這麼期待。」

忍不住一直想,卻也找不到屬於自己的答案,巴拉不好意思的摸摸鼻子「我有預感直到生命這個棋局下完了,我才會肯定一個

答案。」

「喔呀!聽你這麼說朕才想到!我們要練舞和下棋!」

「你們也是『碇磐時』的客人嗎?」巴拉說「那我來陪你們下下石人喜歡的石蟹棋,還有慢舞吧!」

「謝啦。」少年全罩頭盔下紅褐色的眼瞳被笑彎的眼睛壓縮,和巴拉握手;見到此情此情,尤妮洛夫也伸出手,握了握那長滿

厚繭的大手。

*適當的練習後*

三人兩轎夫穿越沙塵,進入了石人的領地,眼睛可見之處都是灰撲撲的灰色,一個皮膚粗硬偏灰的男性大個子在入口處抓起死命

掙扎的石蟹,佈滿細小龜裂的方正臉龐突地咧開一條大縫,直到手將石蟹丟進去緩緩咀嚼後,尤妮洛夫才意識到自己看到的是

石人的嘴。

不知道是因為伊亞口中說他們硬化皮膚造成的、抑或是本來就如此,石人的眼睛長而不寬,很難窺視到眼珠部分。除了石人的皮

膚,兩位轎夫也介紹了更多文化,三人才知曉除了跳舞和棋藝,石人也很流行雕刻石像--關於這一點,曾在拉加爾金戒堡雕出

異獸戲繪木雕過的涅茶兩人皆表示值得一試--還有因為人類的交流,石人熱愛起學習文字和文學,生性寡言慢活得他們,恐怕是

魔界中數一數二適合看書學習的種族,於是在數年前,石人的領地裡落成了一間圖書館。

「真想親眼看看那個圖書館,我不曉得中土魔界竟會有這樣的建築物。」儘管本人對書本的興趣不深,茶河仍對這景點興致勃勃。

「這算是對魔族來說反而特別的景點吧。這麼想起來也挺有意思。」巴拉放下轎子揉揉肩膀。伊亞則是在一旁喝起水。

儘管是慢舞,但不方便跳舞的尤妮洛夫也對靜態的活動比較感興趣:「先撇開跳舞廣場,就從圖書館、棋藝所、和雕刻大石壁中

選個去吧?」

「或許可以遇到首領波----,現在是碇磐時,首領大概在幾個重點區域巡視吧?」涅墨玄烏將手掌搭在眉頭四處瞭望。


9f0912e0 No.64

(前面沒出現的安價內容請耐心等候,感謝~)

___安價___

決定地點順序:圖書館、棋藝所、和雕刻大石壁+1

雕刻什麼好+2+3

圖書館會看到什麼書?+4


e0968be8 No.65

>>64

圖書館→棋藝所→雕刻大石壁


e0968be8 No.67

>>64

美女圖!


63332d62 No.69

>>64

不知名災禍下,救濟災民糧食的不明組織分發糧食石雕版畫


f605f25f No.72

>>64

貝爾克曼故事集

可以當作坎特伯裡故事集的中古奇幻版。


9f0912e0 No.376

File: 1494175372162.jpg (83.27 KB, 856x463, stadtbib11_web5.jpg)

>>65圖書館→棋藝所→雕刻大石壁

>>67美女圖!

>>69不知名災禍下,救濟災民糧食的不明組織分發糧食石雕版畫

美麗而神秘的景致。

>>72貝爾克曼故事集

斷尾故事集!

(附上圖書館參考圖)

_以下正文_

「決定了!」瞭望的涅墨玄烏鎖定了一個方向「從圖書館開始吧!」

那棟明顯的建築是純白如新雪的石材製成,在靠近時仍可發覺上頭的雜紋,儘管如此,粗獷的方正外觀反而相當適合這種瑕疵,帶出了圖書館的沉厚力量。

「真好奇裡頭會有什麼書呢」尤妮洛夫聽到茶河這麼一說,也在同的點起頭來。

留下轎夫在門外顧著交通工具,三人滿心期待地進入這有兩層高的寬闊建築,並發現裡面的書櫃、桌椅、地板、廊柱……也和外表相同,都是用純白的石頭

打造。少數石人們夾雜在多數人類中緩緩活動,相對那些竊竊私語的入境者,本地人更加遵守圖書館的基本規矩--保持安靜。

欣賞過曾被雕琢的書櫃,以及有簡單線條裝飾的柱子,並親身體驗了圖書館中拿來墊腳的重量級石頭腳凳。終於在險些傷到腰的情形下,涅墨玄烏玄到了

一本不算厚的有趣小書。

他若有其事的拍拍書皮,好像實際上一塵不染的書籍上,有堆積一層灰塵似的:「《貝爾克曼故事集》!」他悄聲報上書名給另外兩個人聽,轉頭才發現

兩女已經尋到座位等著了。這麼做到也挺實際,在這意外壅擠的書庫中可不少人等著搶空座位。

他把書帶到預留給自己的座位:「朕的靈魂深處的騷動低吟著此書將帶來某些解答。(日昇文)」

「我差點相信你不在中二了」茶河笑眼看著涅墨玄烏「我可真是荒唐。」

「荒唐、只不過是缺乏想像力的說詞!」仗著某種自信,涅墨玄烏宣布道。

尤妮洛夫將輕盈的《貝爾克曼故事集》抓進手裡,翻看了下。

書皮選用懷舊黃,製造歷史感;封面上畫了個素色旅行大背包,並標示了作者集是貝爾克曼;封底則是短短幾句通用文:

『當個冒險家在魔界旅遊時很無聊,將或短或長時間旅伴說的故事記錄而成。不一定是真的。獻給被歷史拋棄的人,你們曾將有過屬於自己的生活。』

看起來確實不錯,尤妮洛夫輕輕將頁面打開,無視一旁鬥嘴的小兩口,先偷嘗前面的段落。

<執著>

第一個故事是記錄著一個年邁的哥布林如何不停挖礦和逃跑,終於活下來買道屬於自己的頂級鎬,卻在極端危險的情形下,只得捨棄那個鎬逃亡,直

到貝爾克曼遇見他。老哥布林這趟旅途的目的,就是為了將鎬從當時藏好的地點拿回來。第一篇故事以貝爾克曼詢問哥布林他們到底去哪裡購買頂級

鎬後、老哥布林神秘兮兮地不肯透漏,並反常地冒險在黑夜中脫離這兩人隊伍,消失蹤跡。

「他們果然很喜歡鎬……」尤妮洛夫喃喃說道,在看這篇故事之前,她確實也沒想過貝爾克曼問的最後一個問題。

「哥布林的故事?無趣!尤妮,下一個。」茶河憑著一劇感想猜出端倪,不屑地說。

「或許下一個會很有趣。」尤妮洛夫嘴上安慰著茶河,心裡倒認為這挺有趣的,或許又是高傲的白髮魔族驕傲發作了吧?很多種族都瞧不起哥布林,

更何況是這個女人。

看到茶河擠在尤妮的右手邊,涅墨玄烏挪了挪重死人的椅子(好在凳子那次後,已經有心裡建設了),擠到尤妮的左手邊。

「下一個嗎?<願賭服輸>」

第二篇故事是在講述一頭渾沌龍派系的火龍,竟然收斂起牠火爆又喜愛毀滅和混亂的天性,乖乖的窩在充滿金礦的洞穴裡生活。而迷了路又不幸遇上

血雨冰雹的貝爾克曼出下下下之計躲入大型山洞,才遇上了這隻火龍。在等惡劣天氣過去的這幾天,他和火龍奇蹟性地暫時共居,終於拾起大口呼吸

勇氣的貝爾克曼問起火龍的故事,才發覺牠並不是被長老和尊嚴制約的尊龍派系,而是不守規矩、惡名昭彰的渾沌派系。

貝爾克曼大吃一驚,脫口而問為什麼對方待人這麼溫和,在以為要被殺掉時,火龍道出自己以前喜歡賭輸贏,好賭成性又好戰的牠自以為所向披靡,向

一名小小的女人挑釁,對方開出的條件很好,火龍馬上就答應下來,而被輕易無視的交換條件,就是要維持這樣的態度生活50年,對龍來說也不算

太長,火龍根本沒有在意。

第二篇並沒有細說龍和女人戰鬥的任何細節,也沒有說明輸贏。貝爾克曼再度用問題結尾--

『那個女人究竟是誰?決鬥一定會報上名號吧?』

『她的名字叫做夜風。』

回答完這句話後,洞窟外就放晴了。

「嗯……渾沌龍卻像尊龍,還有個輕易勝利的女人。」茶河點頭「這故事是挺有趣的啦--可是總覺得哪裡有問ㄊ……」

尤妮洛夫以為茶河說完了,打斷了她的思考:「為什麼是輕易勝利呢?火龍並沒有說什麼呀?」

「哈哈!一切盡在不言中!一看就知道火龍被狠刮了」茶河將豪邁笑聲捐給有點嘈雜的圖書館,意外製造了片刻寧靜:

「因為火龍什麼都沒說啊,當龍惡戰一場後,即使是輸了也會炫耀自己的戰鬥過程;更何況是這種喜歡打些決鬥賭的傢伙!那肯定是輸慘了。」

尤妮洛夫露出領悟的表情,沒注意到左手邊的涅墨玄烏正壓低頭偷看著接下來的頁數:「看這個!這個!」

<復活>--?

__以下安價__*大家來骰1D2*

前三樓骰的1d2,將決定這篇<復活>會講到哪個故事w

要是有人沒骰,就順延用下個骰的答案

主角三人中任意人的下棋情形(EX:勝負情形、對話、手滑等~)+3

製造一個《貝爾克曼故事集》的篇名,限制為【只能用一個字】+5+6


6771c1f3 No.378

>>376

這個圖,是德國的斯圖加特市立圖書館


4ff867e2 No.383

Dice rollRolled 1 (1d2)

>>24

僵局?

或許也不是,抑或微妙的平衡

像是各有破綻、卻又像是處處陷阱。

雙方短兵相互角力著


cb826fd1 No.507

不知不覺的進入了無限循環的熱血黑暗遊戲~


80378d9c No.511


ffc4bb46 No.587


ada23457 No.590


463a9418 No.776

>>378德國的斯圖加特市立圖書館

感謝補充~

>>507不知不覺的進入了無限循環的熱血黑暗遊戲~

欸~?!下個棋竟然..!

>>587型

>>590滅

因為只有>>383骰骰子,所以

就是1了~

__以下正文__

商勇:「喔喔喔喔喔!!才不會輸給你!!!!」

玄烏:「神之加護存於我身、毀滅在己,此著為零!毀滅吧!(日昇文)」「碰!」

商勇:「這樣拍桌子不就全亂掉了嘛!?你這個卑鄙小人!就這麼想要我們已經到手的封印時情報……?重來重來!再來一局吧!」

茶河:「剛剛你那邊的魔法師才是,我們要贏的時候放混亂術,導致於大家都搞不清楚發生甚麼事情了吧?要不是我是魔族…!」

帥魔:「因為上上場是你這個魔族先用壓迫力讓我們家補師太害怕,才會失常的啊,黑暗手段彼此彼此!」

玄烏:「可是上上上場,明明是你們的刺客偷偷變更棋子的位置!」

秘刺:「哼。」

柔補:「哇啊哇啊,大家不要吵架,這種情報即使共享一點也沒問……」

商勇:「商業之神在上!當然不行!我排好棋子了,再來一局!」

尤妮洛夫坐在棋藝所,回想著眼前不知不覺地進入無限循環的熱血黑(作)暗(弊)遊戲,究竟是怎麼發生的--

他們來到棋藝所後,並沒有問到首領波----的蹤跡。

正當一行人正摩拳擦掌地想要和石人下棋,卻聽到安靜的百張棋桌中,有一陣熱鬧地歡呼聲。本來以為是一堆人類觀光客其中一團,

但看過去卻發現是和他們一起從人偶村出發的那群商人型勇者團。本來只涅墨玄烏只是去打個招呼,結果從『來下一盤棋』,變成

『賭上資金和資訊的下一盤棋』,再演變成眼前『大部分的時間都哪來大喊和指責,到底有沒有要好好下棋?』

感覺還有很多時間可以消磨的尤妮洛夫只能嘆息,抽出《貝爾克曼故事集》再度複習三人曾在圖書館看過的<復活>那篇,因為總覺

得這篇有種神秘感,相當自己。

<復活>敘述著一種傳說之種族:「涅凰族」

說是種族,正如許多魔界的異變生物--其數量也只有一個。

擁有著不斷復活及重生、變化外表的能力,但似乎正因如此,也衍生出超級多個人格;每個人格的個性與樣貌各不相同,所以

他稱自己是個『種族』,而非一個『個體』。

其特徵是每個人格都會使用火系魔法。與貝爾克曼一起旅行的另一個異變種魔族(真名不透露,被代稱為A)表示,自己的龍人族

師傅的祖師曾經親身體驗過,每一個涅凰都是怎麼燒得一手好吃烤肉……所有種族的敵人都可以烤得恰到好處。

而每個人格的其他喜好倒是不盡相同,因此每遇到一個人格,都可以從涅凰身上額外學習到不同的知識和技術。種植、編織、

各種兵器、各種魔技、統治術、建築學、尋找野菇、馴養魔獸、製圖學、魅惑術……很多普遍或稀有的能力集於一身。

那位祖師在徹底被擊敗後,就被允許在身邊跟著觀摩學習。慢慢地,祖師了解到這麼多技巧可以一次熟練的緣由:

擁有幾乎無限生命的涅凰,人格們各自在喜愛的東西上所花費的時間,是一堆非常可怕的數字。

貝爾克曼聽到這個幾經轉手的故事,有點不相信,但同時也思考著:『要是自己有無限的時間,那會拿來做甚麼呢?』這篇的後

記提到,當他苦思了數年後,終於得到了答案,即使生命無限,他--貝爾克曼.萊恩.胡查--還是會拿來到處旅行和冒險的。

就算這個故事連自己都懷疑,但得到的心得相當珍貴。

--恩……。旅行嗎?

再看一遍這個會無限重生的遙遠傳說,尤妮洛夫心中升起謎樣的苦澀感和親近感。

--其實,樣樣都會,又可以無限復活……這種事情多少有點誇大吧?要是真的有這樣的生命,可能過的很辛苦。

相反的。

尤妮洛夫看著快活地對罵的兩個隊伍,在側邊的觀眾席上悄然微笑。

看樣子暫時不會有結果。在涅墨玄烏又開始宣稱魔眼躁動後,尤妮洛夫將視線移回書本上。

<型><滅>兩篇等待著她的琢磨。

(接下篇,免得自數不夠)


463a9418 No.782

File: 1496419665002.png (4.52 KB, 219x124, 231053npaxuv5x3p3fzz6i.png)

<型>一篇,是貝爾克曼旅行到一個強盛的山中礦坑,裡面住著很多種類的魔族,尤其以哥布林為盛。

這樣的秘密地點,同時也可能代表排斥旅行者。

貝爾克曼深知這一點,慢慢的和最外圍住民打好關係,在摸索進去。進去後,他驚訝地發現這些群山中竟然有堅固的金屬

建物,還有棧道這種聰明的設計。彷彿遺世獨立的羣豁可能掩護他們免於侵擾,反而自由地發展出一個兼顧的山城。

因為實在太特別了,貝爾克曼在裏頭的酒館掙了一份工作,研究起整個城鎮的情形。

最為顯著的,莫過於哥布林強大的鍛造技術,他們生產了鑄模,量產出自己要用的鎬、以及這裡住民需要的民生工具。甚至有

打造一個人專屬模型的業務。

看在長期旅遊魔界的作者眼裡,這裡已經有都市化的痕跡了。

過了快一個月的日子,他更發現裡面有許多本該水火不容的種族生存著,在中土魔界旅行這麼久,沒看過它們可以安然地擦身

而過,而如今卻目擊了!例如只有火焰包圍著核心的暴躁火精靈一族,通常會和水精靈大開殺戒;或是Orc們會以欺負哥布林

為樂等等,本應是常態的現象卻在此地煙消雲散。

仇敵們頂多就是一個住東山、一個住西山罷了。

然而在一場變動後,這個有模有樣的都市蠢動起不安的氛圍,傳聞中有弒殺的魔族潛入,已經有許多住民被暗中殺害,更恐

怖的是--沒有一個受害者是被吃過的。

聽到這個消息,貝爾克曼落荒而逃--人類的社會裡,要是以屍體被吃過的話,肯定覺得很恐怖吧?然而沒吃過的屍體在魔

界中,才是詭異的地方。身為人類的貝爾克曼可以體會這種變異的危險之處。

『當一個地方都市化後,是否這種浪費似地劣根性也會在心裡悄悄蔓延呢?』

書中在篇章最後,留下了這個問題。

--恩……,沒吃過的屍體啊。

尤妮洛夫輕巧地一篇身體,閃過一發被勇者拍飛的高速棋子,想著裏頭留下的問題。要是說給茶河聽,不知道她會不會相信?

即使相信了,是否只是笑著拍胸說沒在怕呢?還是,這個故事可以讓那白髮的女魔族顫抖呢?

回著些許的壞心眼,尤妮洛夫輕快的從顧著的背包拿出小紙條塞進頁面裡當作書籤。這樣不帶憤怒的壞心與期待成功的喜悅

之情,新鮮的就如同胸中冒出一只撲翅練飛的青澀小鳥般。

下一篇的標題為<滅>,就像呼應著那座魔族城市的凋零。尤妮洛夫抬眼看了看黑暗格鬥棋局,發現刺客已經被茶河打趴,

而法師和補師正牽制著那銳不可擋的女子。一旁,勇者和玄烏兩人(總算)可以心無旁鶩的下棋,認真地將臉凝縮一團,

如禽鳥追獵般盯著棋盤。

這一篇的敘述者是快要熄滅的火精靈。

不再具有強烈攻擊性的落單精靈,奄奄一息地化為核心之石滾落山丘,而在山腳下發現『火精靈核心』這個高級素材的

旅行者貝爾克曼,自然停下腳步,用一旁某種生物的骨頭戳一戳試探一下。

骨頭前端燒焦了,貝爾克曼知道:這代表火精靈已經沒有力氣讓整個骨頭化粉揚灰,卻仍燙手到無法輕易拾起。於是確認環

境一圈後,決定席地而坐;既然附近沒有其他火精靈,也沒看到殺死這個火精靈的生物,那就只需要一點耐心了。

意外地,明滅著的圓形黝黑石頭,眾多天生的裂痕中亮起微薄紅光,搭話貝爾克曼。

火精靈說只要貝爾克曼把故事聽完,他就不介意自己古老且將死的核心被人拿走,反之,要是貝爾克曼無視它,那它就用盡

最後的核心之力,來一記逃也逃不掉的核心熔解大爆炸。

汗顏的貝爾克曼當然選擇聽故事。

其內容是這個快五百歲的火精靈見證的一場毀滅。自討苦吃的敵城多次向偉大的『火之大公』舉兵,那英姿颯爽的火之大公

帶著自己的孩子屢屢擊退敵軍,即使敵方利用水屬性的種族,也被火之大公蒸發掉了。然而對方領主很不甘心,決定不在對付

身為火精靈的大公一族,而是屠殺周邊的城池,想要引誘大公進入陷阱。

主君一聽,就準備動身前往支援。

身為一旁官員的故事敘述者急忙點破陷阱的用意。然而,大公只是大笑著說道:「顧不了城民的君主就不是君主了,與其

懷疑我的實力,不如去幫我做應對措施!」

身體顯示成肉體的大公已經許久沒有變回完全火精靈的狀態--敘述的火精靈核心追憶起那一戰,感動的大放光明。

「那態度,可以鑄造天下;那身姿,才夠資格被稱為『毀滅』。」火精靈誇大地說。

將一切燃盡後,大公若有所思地看著火星點點的領地,不發一語。直到現在,這名火精靈仍然不明白那個表情的意思。

「我想,是在審視自己波及的地方吧?」貝爾克曼推測著一名君主的想法。

「不、不不,我們的領地一直都是火星點點的喔。」火精靈吐槽著,便熄滅了。

--有點好笑的結尾。

知曉了火之大公這號人物,還有領地景象的尤妮洛夫恍惚地想像著那片大地。然而想像實在太辛苦了,她放棄作這個無聊的

小事,轉而關注分出勝負的【主戰場】。

「卡茲打!!朕贏啦~!嘎哈哈,咳咳咳!」

「等等,先讓我們休息一下,再來說情報吧。」商勇決定叫停,給自己一點空間思考要怎麼應對輸了的結果。

「你們不准跑!小仔子!」茶河敏銳地說「跟著我們一起去雕刻大石壁!」

商勇、柔補、帥魔:「好吧……。」

秘刺:「……。」

系統:商勇、柔補、帥魔、秘刺暫時以輔助角色加入隊伍。秘刺昏迷中,無法行動。

___後記___

大家應該還沒忘記封印石調查委託吧wwww?

那群名字=簡寫的傢伙暫時加入了!

估計會在雕刻的篇章過後退出,但會不會持續更久就看各位的安價情形囉~

因為是輔助角,細節當然沒有設定很多,所以大家也別太期望他們可以提供很多戰力或精彩的對話w

當然,他們身為勇者,還是會有勇者相關的知識可以詢問和使用。

接下來是過場,在走到雕刻大石壁,來點互動吧!

給個大略方向就可以,當然要輔助角要給點具體對話也沒問題,限制比較少w

___安價___

輔助角色的互動+1+2+3

主角群的話題(或互動)+5


a6e694ce No.783

欺負柔補,走路時一直偷偷踩她的腳跟


676f48b4 No.919

>>782

不要欺負柔補,走路時一直偷偷踩自己的腳跟


0432d75e No.1028

帥魔含情脈脈的看著秘刺的屁股

而且還一直喘氣,流了一大堆汗

撫摸著屁股說

「你讓我等了好久啊…我美麗的山茶花…」


70fd7e48 No.1134

BL


5cf70a20 No.1187

>>782

來玩玩自相殘殺的話誰會贏的話題


463a9418 No.1192

File: 1500395498627.jpg (543.01 KB, 1200x1600, aDZHvcJ.jpg)

>>783欺負柔補,走路時一直偷偷踩她的腳跟

>>919不要欺負柔補,走路時一直偷偷踩自己的腳跟

>>1028帥魔含情脈脈的看著秘刺的屁股,而且還一直喘氣,流了一大堆汗、撫摸著屁股說:

「你讓我等了好久啊…我美麗的山茶花…」

>>1187來玩玩自相殘殺的話誰會贏的話題

---

>>1134BL

看上面那個情形,真是滿滿的BL味w

---以下正文---

路途中,商勇用扛米袋的方式,將輕盈且昏迷的秘刺掛在肩頭,領先自己的成員們走在最前頭,像是和涅墨玄烏賭氣比輸贏;

而中二玄烏當然不甘示弱,維持了兩人互相超車一段路後,兩人都慢下腳步的局面。在後頭跟的很辛苦的柔補,總算可以鬆

一口氣。就體力和戰力而言,她絕對是隊中最差勁的,光是走快一點就足以稱之為欺負她。

接著商勇開始玩起了自己的腳跟,似乎在挑戰某種困難一般,即使扛著一個人也可用左腳尖輕點右腳跟並前行後,再以右腳尖

輕點左腳跟並前行。秘刺不適的吟哦夢囈吸引了少年的眼光,本來涅墨玄烏只能看著這華麗的步伐發楞,細看兩秒才發現這是

在尬舞--石人的地區裡這樣的舞蹈多麼適合,自己可不能被看不起了!

於是涅墨玄烏也認真的玩起尬舞,絲毫不理會茶河和轎子上的尤妮聊著天超車了。

在辛苦跟隊長的柔補後面,帥魔用悠哉地步伐跟著。偶爾偷偷踩她的腳跟,欣賞她發出困擾嬌嗔的音效;所謂臉帥品行不見得

好……再加上這段路實在挺無聊的。柔補嘟嘴放慢腳步,生氣地決定落後在帥魔屁股後面。她判斷不被當玩具的最好方法,就

是迴避會被欺侮的情境。

「我說」無聊的帥魔勾起話題,試圖停止前方無意義的爭鬥「大家覺得來玩玩自相殘殺的話,誰會贏啊?這裡有魔族、中

二、怪怪的孕婦、兩個男轎夫、魔法師、補師、寫作勇者念作商人、和一名刺客。可以說是很精彩的情境喔?」魔法師界確

實常常討論這種事情,若有必要,他們還會真的用對決來釐清真相。畢竟魔法師對於神秘的魔法是永恆追逐著的,加上各家

獨自攬下的某些祕法和竅門,使魔法師多半有著略為孤傲的職業特性。

「恩……這問題很有趣。若說大家都不認識的話,那應該會挺精彩的吧?」涅墨玄烏的推理讓前方超車的兩女慢了下來,加入

討論。

「首先,那個柔補一定會先掛掉。」茶河無庸置疑地回應。

商勇:「這到不一定,我一看就知道她是補師,會先和他取得合作,她需要戰士,我需要補師。」

尤妮洛夫:「那個人身為刺客,也不會貿然攻擊吧?所以會先死掉的說不定是帥魔你自己呢。」

伊亞&巴拉:「不不不,會先掛掉的肯定是我們,大概連那個妹妹都能擊倒我們吧?畢竟只是轎夫罷了!」

柔補:「還請別這麼說,歷經如此多風霜的您們一定比我強上許多,憑我的實力不足以制伏兩位,我只是小小補師罷了。」

帥魔:「你們一搭一唱的到底在做甚麼啊?首先我認為確實要排除轎夫,他們沒理由參加自相殘殺。」

涅墨玄烏:「中二無敵!不過,即使忘記了茶茶,朕也殺不了她的!因為朕只會在愛上她一噗呃!好痛,為什麼要打朕的

頭盔!硄噹作響拉!」

商勇:「我只是不想聽完那句話,此為單身狗保護協會正義的一拳。」

尤妮洛夫:「老實說我的身體不利行動,與其撬開涅墨玄烏的罐頭或對付魔族,應該秘刺會優先做掉我。」

茶河:「你太沒自信啦!不過、我會優先做掉的可能也是你呢。單純是因為氣息危險吧?」

帥魔:「我會先攻擊茶河,魔族大刀士必得在貼近之前解決掉。」

涅墨玄烏:「朕判定本人、是第一名,然後是茶茶!可是朕會為愛傾倒!最後茶茶獲勝!」

茶河:「你可以直接說我獲勝、親愛的。我們是老資歷的獵人了,你們這些菜鳥還是乖乖吃土吧。」

尤妮洛夫:「這就是所謂的倚老賣老。」

「……尤妮,朕覺得那個成語好像用得不太對。」

「……」大夥兒浸在自己的思緒之槽中安靜了一陣子。柔補才發現眼前的情形不太對勁--莫非是累了嗎?跟在商勇後面得帥

魔不停得喘著氣,身上還冒出了汗珠。看得連柔補自己也覺得熱了起來,喘著大氣拿手帕擦拭娥眉的香汗。因為是溫柔的補師,

即使對方剛剛捉弄自己,她還是秉持著職業天性想貼近一點詢問帥魔需要的支援,卻聽見他恍如隔世地喃喃自語:

「你讓我等了好久啊…我美麗的山茶花……」而且就往秘刺的屁股一手撫摸上去;而柔補正揉揉眼睛不敢置信時,帥魔還入迷的

抓握起盈滿手心的翹臀,身為刺客鍛鍊出來的一切都凝聚在這臀部中……。一陣暈眩感襲上柔補空白的腦筋、心跳猛力加快,她

衝動地想著『我也好想要去抓抓看啊--!』

--不對!

身為補師的直覺讓她比任何人更加機靈地迅速清醒起來,她的專業告訴她這股情緒的正體,肯定就是精神干擾系的招式!

「願聖潔的思念灌注其中,留下永恆白皙的碧谷!」她詠唱起魔法,施展出反.精神干擾術。一陣燐光喚醒迷糊的人,秘刺掙

扎著從商勇身上掉下來,而後者也是轉著大氣、迷惑地望向四周。

「很厲害嘛,小妮子(σ゚∀゚)σ..:*☆」一道小女孩的聲音從空中傳來。


463a9418 No.1193

File: 1500399147595.jpg (16.71 KB, 600x426, 嘴巴洞大一點就是泳圈.jpg)

一隻綠色巨龍降臨在眾人面前,上頭的乘客使某些人充分被既視感衝擊。

「旅客們,你們剛剛已走進【無形無色的推坑腐霧】裡啦,跟著感覺走就沒錯了的說!✧*。(┌^q^)┐✧*。」

趴在飛龍背上氣勢登場的,是位外表看起來不滿10歲、穿著死庫水和白色游泳圈的幼女。藍色的緊身校園泳裝胸前縫著一塊

有點髒的白布,上面用歪歪的大字寫著:「腐女魂醬☆」

掃視陸地上備戰的兩小隊,幼女吐出了舌頭閉起右眼,用右手比出YA的姿勢放在臉邊:「本座是腐女魂醬☆欸嘿!」

自認相當萌地自我介紹起來。

她腰上抖動的游泳圈是┌(┌^o^)┐形狀的(如圖),裝飾性四肢軟趴趴地在泳圈邊緣甩動,宛若活體。

這個天降蘿莉帶來的衝擊感其實更多來自於謎樣的熟悉感,對於和某人在沼澤森林中俄戰術回合過的人來說,這是死者霸道地

復甦。而那個亡靈還帶著金色的舞會蝴蝶面具,遮擋眼周不必要的皺紋和黑眼圈(?)。

「朕看的出來!你明明就是早在前幾集就溶化的腐毒食魂醬☆吧!」非常賞臉的加了表情符號和裝萌自稱。

「不對!我不認識那個已經死掉的女人!本座腐齡五百歲,就算再多腐一千五百年也是可以的!」

「作者!這句子已經算是抄襲了喔!!」涅墨玄烏搖晃著攝(觀)影(眾)鏡(視)頭(角),大力的吐槽著。

茶河抓著瘋癲的男友遏止他奇異的行為:「親愛的,你冷靜點!還不一定是復活啊,你聽她年紀小這麼多……作者是什麼啊?

你已經開始胡言亂語,還抓著路邊的石蟹搖晃了。」

「呃,抱歉,朕太激動了!」激動戰士涅墨玄烏扔掉手中小小的石蟹「所以妳是腐女?」

腐女魂醬猶豫了一下:「是這樣沒錯,但名字是☆腐女魂醬☆!」

眾人無視掉星星越來越多的情形,決定使用絕招。

「抱歉」涅墨玄烏代替大家回應腐女的要求「這裡只有BG的節奏。」

*( º﹃º )*崩╰(〒皿〒)╯潰*・°・(ノД⁰。)

總算目送淚奔(飛)的精神干擾腐女離開,一夥人來到了雕刻大石壁。

「朕已經決定要雕什麼了!朕要雕美女圖!」在某人發難之前,涅墨玄烏從包包拿出雕刻工具組腰帶「當然是茶茶啦~」

「你們這對狼心狗肺的傢伙……我要在你旁邊雕不合適的圖案!誰會雕刻,我多給他5G來雕個在他的美女圖旁邊!」商勇

拿出墨鏡戴上,提出很吝嗇的建議。

秘刺:「我。」

戰火再度蔓延--!

--後記--

本來想連耕兩串,看來Octave要晚一點,期待的人抱歉w"

終於到了>>64的安價內容部分,大家如果忘記了可以回頭看一下w不看就期待一下吧!

至於這次串場的女演員OOO.OOOO.OOOO小姐(飾腐女魂醬☆和腐毒蝕魂)可以參考

https://kou.mymoe.moe/ankameru/pixmicat.php?res=159905&page_num=0

這裡!

從No.167276開始喔

祝各位觀賞愉快。然而就算不回頭看也沒關係,反正看的懂...吧w?

--安價--

首領波----出現在這裡了嗎?如果沒出現,那是發生了甚麼事情?+2

主角組要問輔助角色組一些什麼關於封印石的情報呢?+4+5


2d1a2f78 No.1196

>>1193

之前沒教過你們用維基語法寫這個Rocks Like This嗎?

(何)(必)(那)(麼)(辛)(苦)?


a6e694ce No.1197

出現了

但因為波—-很安靜所以很難察覺他的存在w


bd06ba35 No.1198

>>1196

沒有

長門次世代很多功能都沒說清楚

看要不要把一些可能會用到的基本功能寫在公告內


407641e1 No.1199

>>1198

太久記岔了

記得是在舊相談版說過


6259e790 No.1200

>>1199

技術顧問你踩到安價了!

>>1193

物理特徵,包括外觀、大小、色澤、重量、密度、氣味等可以辨認的方式


463a9418 No.1229

>>1196

>>1199

嗶嗶!!

技術顧問連踩1樓和4樓!

所以要多加個安價

主角組要問輔助角色組一些什麼關於封印石的情報呢?+2


e904b383 No.1304

>>1229

軼聞之類


cd6900ed No.1309


e7c08e7b No.1630

File: 1503724630037.jpg (42.53 KB, 498x331, 麻布背包.jpg)

雖然只是因為打哈欠才留下眼淚,但感受淚珠緩緩滑過臉頰時,還是有種說不上來的戲劇感。

--追冰與火之歌追很勤的作者上。

首領?

>>1197出現了,但因為波—-很安靜所以很難察覺他的存在

封印石?

>>1200物理特徵,包括外觀、大小、色澤、重量、密度、氣味等可以辨認的方式

>>1309軼聞之類

雕刻?

>>67美女圖!

>>69不知名災禍下,救濟災民糧食的不明組織分發糧食石雕版畫

__以下正文___

有美臀的秘刺:「哼。」

玄烏:「好、好厲害!這個雕刻手速該說真不愧是刺客,還是該說這真是浪費才能呢!」

雕刻著『不知名災禍下,救濟災民糧食的不明組織分發糧食石雕版畫』這種寫實史詩末日畫面的秘刺雙手並下,將玄烏美女

圖的風光比下去。兩人陷入了目光的拉鋸戰。

石族漸漸被兩名技術高超的雕刻家吸引,不少石人站在旁邊插著腰或席地而坐,耐心的觀賞雕刻過程,途中並沒有交換隻字

片語。

眼見機會不錯,茶河帶著尤妮洛夫去繞一圈,和那些喜歡打手勢勝過言語的石族人談生意。正如當時所言,地獄三頭犬

(偽)的骨頭和動物毛皮在石族的地盤上賣的挺不錯,畢竟骨頭製成的雕刻工具、棋子、還有跳舞時可以製造聲響的飾品

在石人之中不可或缺。動物皮則是用來製作成書封、皮紙、包裹等,無法靠堅硬岩石製成的物品。

「等等!你想去哪裡!」即使悠哉地吃著黑草莓乾在一旁等待靈感,茶河還是機警地跳起來阻止商勇溜走。

商勇:「嘖、我只是想要找找看首領罷了,放開我!」

「我們知道首領是誰喔。」雖然只知道名字。

茶河決定點到為止,任由對方想像我方有的情報。

商勇:「這樣嘛--好吧,願賭服輸,我們就來分享一下目前已知的事情吧。你們想知道什麼?」

茶河扳起手指:「外觀、大小、色澤、重量、氣味等可以辨認的方式……乾脆連聽到的軼聞也告訴我們,老

老實實,一字不漏,要是你不知道就說不知道,隨便胡謅不清楚的東西我會知道喔,我問的問題中有一些我是知道答案的,別想亂說。」

商勇:「呿,好吧。外觀是大小不一定的淺天藍色礦石,不像綠松石或青金石色彩濃郁,封印石因為透光率很高很澄澈,要是太

小塊看上去甚至會像透明的。有價值的封印石好歹要有拳頭大小,表面越光滑、越無雜質的,品質就越高……不介意我吃一點黑草

莓乾吧?」

「吃吧、反正不值幾個錢。你這傢伙比起當勇者,真的更像商人啊--這也好,越像勇者品行多半越差。」

商勇:「嗯嗯嗯,這個黑草莓乾品質還不錯,新鮮又酸甜適中,外表沒甚麼損壞。咳,總之,封印石的比重約3克/每平方米,

聞起來沒甚麼味道,硬要說的話聞起來就像水晶。可以辨認的方式嘛,外表摸起來比石頭更涼--你是魔族應該很好辨認吧!問

我做什麼啊!」

基本上哪怕是弱小的魔物或難以溝通的魔獸,也大多可以偵測一樣物品中的魔技粒子是多是少.更何況茶河身為相對高智慧的

魔族,對於魔技粒子的偵測比商勇還強的可能性大多了。商勇因為自己這方面力有未逮,還得找個不熟悉的魔法師組團呢。

在茶河的視線下,商勇聳肩不高興的回應:「封印石不像魔界裡所有物質甚至是生物一樣,本體中沒有魔技粒子,同時只要沒有

空隙,那魔技粒子也過不去,進不去也出不來,就像是一道專為了魔技設立的牆壁。

「用它來做寶箱藏進隱密處,可能會被忽視成空氣,裡頭的東西更是不可能靠著偵測得知;除了魔技,大部分的魔法偵測也都擋

得下來。有些魔王魔君會拿它來裝貴重物品。我也想要一個封印石倉庫,可是太貴了,估我為了買下那種倉庫,可能就得先把往

後要裝進倉庫的值錢貨變賣掉吧?」

「至於軼聞嘛……大概像是『這個亂石堆藏了千萬隻寶箱在地底下,都是用封印石做的』、『有隻尊龍吃了封印石,結果拉肚子

了』、『那種無用結晶,我也不想要挖啦哥布!聽說我的某個部族親戚發了瘋的挖掘出好幾噸呢哥布!』、『有個旅人打造

一個封印石箱子,把火精靈核心關進裡面,結果火精靈就昏過去了。』、『隔壁人偶族村長私下藏了很多封印石,卻還垂涎別人

的財富』。這種有的沒的聽到都煩了,根本就沒有可信度,浪費我的時間啊。」

「所以,這裡有的數量、品質、是否為別人所有或是地點都還不知道?」

「要是知道這些必要情報,我還在這裡做什麼啊?直接回去回報給人偶族賺任務費就好了啊,真是的…… 」商勇撇撇嘴,對這個

問題感到可笑。

眼見石壁那裏已經雕刻結束,茶河左顧右盼起來。

「找什麼嗎?」尤妮洛夫在一旁無聊的打磨起祖瑪卡利斯的久遠骨刃,時刻保養自己的武器和不時鍛鍊自己的身體一樣重要,然

而不認真的人們多半會忘記其中一項。

「我想找看看波----首領」茶河用手掌遮住陽光,試圖尋找身形最龐大,或最多人擁戴的一個嚼石人,視線逡巡三回,卻是

無功而返「要是有首領感覺好辦事,像是誰的地盤上有什麼東西這種事情,他應該是最清楚的。」

無奈即使有膚(?)色的些微差別,嚼石人在茶河眼裡都漲一個樣「這時候就開始佩服起那些勇者,感覺他們有自動搜尋或

吸引族長的功能--啊,這裡不是有個像勇者的傢伙嗎……?跑掉了!」

「想說你問完話。」尤妮洛夫聳聳肩,其實她有注意到商勇離開了,但既然該問的似乎都問完,商勇離開也無妨。她放下與石人

交易來的高級磨刀石,手指輕輕滑過刀身上模糊難辨的雕字痕跡,以及將近消失的Em Ryog Elth'orp一行字。眼前,雕刻大石壁上

密密麻麻鐫刻了無數圖案,雕鑿上又覆蓋痕跡,或百、或千、或萬年的記憶、思念、甚至創意蘊含其中,聳立眼前。群山峻嶺中

這片牆壁也不能說多壯闊,但這些痕跡卻又教人震撼不已。

尤妮洛夫一甩紅色披風,勾起笑容「旅行真的是挺有趣的呢貝爾克曼.萊恩.胡查先生。」

(避免字數不夠,下接其他)


e7c08e7b No.1633

File: 1503730953409.png (1.48 MB, 1131x707, the_ancient_bonesaber_of_z….png)

更正啟事:

3克/每平方米更正為「3克/立方公分」

每平方公尺三克也TMD太輕了wwwwww

____以下正文___

發現商勇潛逃,秘刺最為激動。平時不動聲色將臉藏在面罩下的他,終於擠開觀賞大作的人潮,打算和雇主要說好的獎金,結果卻發現商勇不見

蹤影,為此他怒吼了一聲,引來其他隊友。

柔補:「欸--?!隊長呢?」

帥魔:「不會吧……難道,你這個魔族女,總算殺死他還吃掉了嗎?難怪秘刺這麼激動。」

茶河:「才不是咧,他看起來就很難吃的樣子。身為高等掠食者,我也是會挑食的。」

涅墨玄烏:「說到人,我家的茶河只吃朕而已啦。」

尤妮洛夫:「請不要說出會上車的話語。」

柔補:「我們得去找回自己的隊長了,那……告辭。(鞠躬)」

帥魔:「別生氣了山茶花--恩?我為什麼叫你山茶花啊,走吧,秘刺,用你的跟蹤技術找到那個渾小子。」

秘刺:「哼!」

於是,臨演們離開了,我們也可以正常一點對話,不要搞得像RPG了吧?

我是旁白。

「咚」「咚」「咚」一個深紫色的石人走向涅墨玄烏、茶河和尤妮洛夫,他指一指骨刃,又指了指自己。

「你想要被砍?」涅墨玄烏誠摯地問道。

茶河哭笑不得「誰會突然想被砍啦!這個嚼石人應該是想要買這把武器?」即使剛剛自己看過幾次石人群,倒是沒注意到這傢伙,這麼靠近一

看,發覺他挺大隻的,明明這麼厚實,存在感卻意外的低落。

「……」深紫色的石人搖搖頭,又指了骨刃,並指了指自己的眼睛。

涅墨玄烏跳起來,撫掌而嘆:「朕就說吧,他想要被戳瞎!」

「我認為」身為武器的主人,尤妮洛夫發言「他只是想要借去看。」

見到這個石人點頭,她明白自己的猜測正確,大方的將祖瑪卡利斯的久遠骨刃給出去。

石人稜角分明的角質臉龐綻裂開一個可怕微笑,將骨刃接到手上後,他審視了那行字跡,並湊近聞了聞刃身,肯定的點了頭,並發出石頭摩擦

金屬的粗礪聲響。

頓了一秒,他又發出了一次,這次三人總算明白這令人背脊發毛聲響之意義

「香味,真貨。」

令人驚訝地,這名石人是在說話。要不是尤妮洛夫也自帶金屬質地的語音,可能石人再講十次也無法理解吧?

「因為有雞肉的香味所以是真貨啊。」一起湊上去嗅聞後,涅墨玄烏點頭「想當初,朕是用工匠的名諱認得,沒想到這也是一個方法?」

石人用三隻手指夾著對他來說有些太小把的武器,空揮一下:「雞蛇.魔王----」

「歐烏!那就說得通了!茶茶我不是告訴你過這刀是在魔界中某個隱蔽的遙遠地方所鑄造的,一開始據聞是拿來除掉某個無比恐怖的魔王?

看來雞蛇魔王的血肉味殘留在上面,所以才會有這種味道啊!」

「雞蛇是半像雞半像蛇的奇美拉魔獸」茶河照慣例解釋給尤妮洛夫,這名顯然不理解自己武器來頭的女孩,接回自己的武器正在嗅聞確認。

「據說有一定的智商,可以用眼睛石化對手。」

「真是博學的嚼石人。」涅墨玄烏伸出右手比了讚「請問你的大名呀?」

「波----」

「啊,這麼說起來,親愛的其實有點勇者屬性吧?或者說,尤妮你、才是有勇者屬性的人呢?」

「唔--即使首領是被我的武器吸引過來,也不能說我是勇者吧。」尤妮洛夫摸著突出的肚子抱怨。從茶河口中講出的勇者一詞,聽著有種負

面的氛圍。

__以下後記__

嗯!該還的安價債基本還清了吧w?

總算是見到首領,也見識到石族說話啦~

這項任務,是否已經要達成了呢?

還是端看大家怎麼安價!

__以下安價__

主角三人組要對首領說?+1+2

開放一個自由行動+4

(看是要野餐、回憶、和其他人搭話、翻看故事集等都可以~)


850d159e No.1687

安安


1652d425 No.1689

今天我生日ㄛ


a02b8ffb No.1690

忽然跳起ソーラン節的舞蹈


192751cc No.1693

>>1633

四處邀人野餐


ae4407e9 No.1699

>>1633

推文


4a25fff6 No.1711

File: 1505807439204.jpg (79.78 KB, 880x880, torte_più_strane.jpg)

日常閒聊:

其實最近工作還是堆積如山,想在課業忙起來之前更個文,不然不太安穩w

走著走著,也漸漸構築起故事的賽末點。看著大家一步步前進,真是很開心;然而,

命運早已在上一季注定,或許這有點「不安價」,卻是我想鋪陳的結果之一,還盼各位包容包容~

第三季的情形還沒想好,不過總得有個交代呢,雖然預設是第四季才給出來,恩--或許第三季就該邁向解答,來開啟新氣象了?

PS:圖為christinehmcconnell製作的蛋糕

主角三人組要對首領說

>>1687安安

>>1689今天我生日ㄛ

自由行動

>>1693四處邀人野餐

>>1699

感謝推文!

---以下正文---

*哲學分隔線*

「你們覺得,一個解答應該是封閉式的,還是破碎且開放的比較好?」愛問問題的人拋出問題。

「端看哪一個正確。」瘦小的男人說。

「照著華麗程度評分。」狂氣的女子說。

「封閉的是極權,開放的是擺脫;要覺察提問者的目的,才可以知道好壞。」冷靜的女人表示。

「沒有封閉的--一切都在漂浮。」囈語者那麼想。

「這是陷阱題嗎?」暴戾的女人反唇相譏「你可正提出問題吶。」

「封閉的。」巨大的身影轟隆發聲「才能交代。」

「不需要答案」滿身傷痕的人抱怨似地說「只需要知道過程。」

「有道理。」領導風範的人說「老規矩。」

*回到魔界的分隔線*

「波----!不就是族長嗎?Lucky~」涅墨玄烏無視女友的吐槽「安安,今天朕生日ㄛ」

「啊--虧你還可以計算啊。親愛的生日……那麼現在是人類日曆的9月18日啦?」茶河並沒有為自己不記得生日苦惱,畢竟魔族不會過麼生

日。

「生日--」尤妮洛夫偏了偏頭,回想不出自己的生日。

「生日是很神聖的!世上偉大的母親們接收來自天上諸神不滅的光耀,將點點繁星綴飾成衣,包覆在撼動的靈魂上形成如今的自己!」

涅墨玄烏誇張地說到「雖然不知道你的腹內在培養什麼,但這可是件很不得了的大事唷~」

尤妮耐心將玄烏歌劇般的說明聽完,思索了一下……

「恩--?」刺眼綠光和偉大的母親們,確實合拍。

「總之!既然尤妮都在了,就趁此良機來辦生日宴會吧!」涅墨玄烏提議。

「……」

「波----首領也很支持朕的活動企劃!」

「人家甚麼都沒表示吧?」

然而,涅墨玄烏似乎說的沒錯。當壽星到處邀請人參加他的野餐派對時,石族首領一路跟隨,不時在旁邊沉默的點頭,用微薄的存在感表示

支持。不用多久,就有四名人類、五名石族,跟著三人組加上轎夫兩人一起在薄暮中的營火旁野餐了。

「安安各位!今天朕生日ㄛ!」

一名男性人類吟遊詩人發出一聲無意義的嘆息,魯特琴撥弄著慢節奏的史詩旋律,古老笨重,有些顫抖:

「生日,生日快樂,那遙遠的聲音送來祝賀;生日,生日快樂,第一個忌日後,就會失去生日~」

其他人無視了不吉利的歌曲,祝賀起壽星--石人沉默的慢速拍手,人類則此起彼落的道賀。

「感謝你請的食物和酒!」油膩黑髮披散肩頭的鷹勾鼻女傭兵粗聲的舉杯,在說話之前已先敬完這杯,如今是舉起空杯道謝。

「要道謝的話,姑且試著回答我幾個問題吧?」茶河歪過身來詢問女傭兵

傭兵正帶著醉意打量這道問題,另一個揹著雙手劍的人類男子靠了過來:「多蘿莫!別、別回答魔族任何問題,小心回答後被吃乾抹淨。」

男人斜睨一眼茶河,像是當她本人不存在一樣,只對著女傭兵說話。

茶河狐疑地看著劍士:「你可是在嚼石人的地盤上,還秉持什麼操.蛋的人魔對立主義啊?」

「你問我石人怎麼辦?」劍士假裝這個提問來自女傭兵,可笑的對原來的方向繼續說話,對方倒是一臉看好戲,不打算插嘴。

「他們長成這樣啊--不能算是魔族。魔族更卑劣」他不懷好意的瞅了眼茶河「他們噁心地長得很像是人類,卻荒謬暴戾,毫無品德;石

人比較純樸。要我說啊」

他一手搭在劍柄,那把劍看上去很新「他們不該擁有過高的智慧,省得滋生麻煩。如今大勢已定,我們只好移掉頭顱ㄌ……」

「鏘」金屬在劍士眼前互擊,爆出火花。一把有著猛虎與薔薇的大刀亮晃晃的在他眼前,被另一把暗沉透黑的劍身格擋住,差一點就要削掉

一塊鼻子。

「他醉了,真是不好意思。」多蘿莫一腳跪地一腳踏地,不知何時已將腰間的劍亮出來,巧妙地擋住殺身之禍「這男人,頭腦一過熱就會太

激動,我都叫他『糞嘴』布拉格。」

「才不是糞嘴!我是『韶光劍士』布拉格.羅威索!」揹劍的弱勢就是武器出的慢,羅威索雙手劍剛凌空脫鞘,身手俐落的兩人就先結束戰

局了。即使看上去很沉,風吹過劍鋒的聲響卻顯示它很銳利。

注意到周圍安靜下來,涅墨玄烏表演的ソーラン節的舞蹈也因為突發事件而停下,茶河聳肩微笑「我是開玩笑的,嚇唬他一下。」

見到她收刀入鞘,多蘿莫跟著收劍,布拉格略為遲疑,也收起武器。

「好劍應該要配個好劍士,太可惜了。」茶河酸溜溜地說道。

「先別提這個,你剛剛想問我甚麼問題?」女傭兵眨著墨綠色的眼瞳,饒富興味的問。

「問問附近傳聞罷了,你看上見識多廣,而吟遊詩人不可靠。雖話說狗嘴吐不出象牙,但我不想要被吟遊詩人的象牙淹沒成一座象牙塔。」

多蘿莫咧嘴露出不齊的黃牙,她一這麼做,誰都看的到她小門牙和犬齒顯然都斷過:「狗嘴?嗯?確實有理。」

「最近嘛,傳出有外力入侵魔界,惹的魔界動盪。其實外力一直都馬在進進出出」多蘿莫用猥褻的手勢示意著,茶河報以淺笑「所以這則消

息完全是廢話,畢竟魔界動盪早就持續不知幾百億年啦,就算是動盪,又沒有人會管!」

「遠古的魔神早就全部消逝,一個也不留了。最接近的魔神現世,應該是快千年前的『恐懼魔神』吧。在我的家鄉往北不遠,就是恐懼大

地,那個魔神曾經統治,又曾經殞落的地方。」茶河想起那片雕刻大石壁,不知道它是否屹立了千年以上,是否曾經見證過那遠古年代?又

或者那時的石壁,也只是一座小丘?

「還有個消息,據說人類的熱兵器、技術、思想偷偷滲入魔界小部分的地方,只是不知道是哪裡。呃,還有人在白虎島聖城的魔界之門附

近,撞上一隻脾氣暴躁,卻不傷人的火龍;還有半年前有個勇者宣稱自己到了恩霓汛河歷劫歸來,在那裏遇到了有史以來最大的海怪,還

跟牠喝了杯即溶咖啡……那名勇者頭上的繃帶降低了不少可信度就是。」多蘿莫將酒杯填滿第三次。

「還有嘛--聽說有人在附近撞見一個斑目族,正在和巨大無頭的百目戰鬼親熱,一旁有個鬼人族喝酒看戲;」傭兵一說完,茶河噗的把口

中飲料全噴出來,看來這個笑料重擊相當成功。

「有兩名獃子豬獸人想尋找一頭混沌龍挑戰,想也知道結果;座布團平原據說發生了一場史詩級的戰役,影魔、空氣魔、座布團大批的互相

追逐廝殺,但因為前者只像影子,空氣魔根本看不到聽不到、座布團看起來又指向一堆移動大坐墊,所以目擊者其實只是看到座布團跳來跳

去衝來衝去,和平時沒太大差別。」

__避免字數過多換下一篇__


4a25fff6 No.1712

--有趣或是荒謬的消息,已經聽得夠多了。

茶河在聽到多蘿莫聽說什麼「還有一位存活的魔神住在米國最繁華的那座蘋果城,過著總裁系言情小說的浪漫生活」這種鬼

消息後,示意越來越醉的多蘿莫不用再繼續講。

「你確定?我還有個有趣的,一個叫克莉絲的聖職者,直接用-–用法杖塞進……唔。」

看起來神智不清的傭兵真的什麼有用的話也說不出來了,人類對於酒精的抗性不是普通的低落。

「好,我不想聽法杖的去處,也不想知道那個莫家的魔法師是怎麼運用歌劇讓一名精靈弓箭手臣服。」

茶河吐吐舌頭。

另一頭,涅墨玄烏總算記起了某個目標,和尤妮洛夫開口詢問波----首領關於封印石的消息。

首領沉默的兩分鐘,正當兩人不覺得他會回答時,首領才再度開金……石口:

「『贊--』,挖到,家後門,一山丘,沒用石頭。」

「能帶我們去贊那裏嗎?」尤妮洛夫問

「贊--」首領慢條斯理的糾正。

「恩……」

「贊--」

「朕想他是要你一起跟著他念!」

「嗯?好、贊--」

你們再這樣拖臺錢,會被罵喔。

我是旁白。

宴會結束後,兩道月光下的世界仍然可行動,少了都市的光害和文明的汙染,魔界於晚上明亮勝過人間界不少地方。

離開營火後血腥的空氣再度捲回鼻腔,尤妮洛夫揉揉鼻子,想驅散鼻腔中涼冷的感受。肚子比起之前脹了一些,或許是吃多

了?感覺裡頭不是很舒服。

或許是對將發生的事情有不祥的直覺吧?她疆預感告訴茶河,茶河只是拍她的肩膀:

「尤妮洛夫、你別太緊張啦,這裡碰不到什麼危險,應該說就算碰到什麼,我和親愛的隨便都收拾的掉好嗎?你想想看我

們經歷過多少浩劫?從安價第一季開始都換過幾次版面經過幾場海嘯啦?還不是在這裡。」

「你喝多了嗎?」尤妮洛夫趕緊吐槽「或許是我自己真的想多了。」

「立flag!立flag!好喜歡立flag!」涅墨玄烏唱著自編曲跟隨石族首領前進:

「戀愛的flag叫做『不會喜歡你』;戰鬥的flag叫做『不會有問題』;

死亡的flag叫做『馬上就回去』;被偷襲的flag叫做『是錯覺而已』!

世界上有這麼多立旗,大家為何要繼續努力?說話說到走進了墓地,還是自己碎念個不停--喔齁齁、

復活的flag叫做『沒見到屍體』;破產的flag叫做『一次賭進去』;

不是親生的flag?『孩子比我優秀』;計算錯誤的flag?『我百分之百確定』;

人生沒有這麼容易,每天都會立一百根旗--要是自己太得意,早晚運氣會捉急!」

涅墨玄烏的歌聲嘹亮,還搭配著葉子做成的草笛,即使Rap感十足的歌曲輕快活潑,歌詞卻讓人無法放鬆下來。

「贊--」首領敲著門,直到石門被挪開。

「波----」贊--對首領打了招呼。

「藍石頭,看看」首領指了後方的隊伍。

「喔。」家主走回房子,沒多久就拿出了一些大小不一的碎結晶。

淺天藍色礦石,透著澄澈的月光,除了斷裂處崎嶇外,其他地方表面光滑,即使貼在礦石上,也見不到一點無雜質。

「是封印石,裡面沒有魔技粒子」茶河往大塊的碎石發射魔技『硬化術』,果不其然魔技無法附著其上,亦無法穿透,宛若

撞上一面後厚牆的風,消散在四周回到空氣中。

「這斷裂的面……看起來本體礦源應該更大的。你把這一塊敲下來?」真可惜,如果維持大體積,單價會高上許多。茶河猜想

著原本的大小,說不定有一個石人這麼大?

贊--點頭肯定。

「恩……要是真有一山丘,單靠我們現在也不好挖,把消息賣給人偶族村長後,約定賣出價五五分紅或許不錯?

要怎麼做好呢?」涅墨玄烏搔搔頭盔。

____

安價:

接下來要怎麼辦呢:去看看有封印石的山丘?先用某種方法或三人回去回報資料交給村長想方法挖?試著在當地馬上組挖

掘團?

其他方法?

主線決策+2


3a0d481d No.1782

>>1712

回去搬救兵


3a0d481d No.1795


3c56b14e No.1922

File: 1509074133146.jpg (61.63 KB, 755x442, 圖書借閱登記.jpg)

>>1795>>1782回去搬救兵

____

憑一己之力是達不成甚麼事情的,尤其是將要面對很多礦藏時。三人經討論,決議事不宜遲,先不去看礦點,直接動身回去人偶族的地盤

搬救兵。

巴拉和伊亞在扛轎載客回去時當然問了為何不找個信使回去說一聲就好。

「交給別人還是不怎麼安心,更何況現在碇磐時,沒幾個人想離開熱鬧的慶典。」茶河聳聳肩,涅墨玄烏接話:「而且朕認為啊,這種好

消息,當然要親口報給村長知道啊!」

正如涅墨玄烏所料,村長簡直喜極而泣--要不是他沒有流淚的機能。

「很大一塊?品質很好?擁有人願意分享?哇哇!接二連三的最佳解答、最好情況,覺得我富有的就快死掉--我是說幸福的快要死掉

啦!」每個能動的關節仿佛都甩動起來,光頭村長斷斷續續的說著,馬上命人把食物和飲料拿出來招待三人組。

「這裡會準備萬全,帶上幾隻勉強稱的上野心勃勃的哥布林去挖的,不得不說他們和礦工族比起來好操控……好溝通多了。」

三人等人偶族的挖礦隊出發之前,尤妮洛夫決定先要了一點情報費,畢竟連她這樣不諳世事的人也多少知道,這個村長有種會跳票的味

道。就只有涅墨玄烏不這麼覺得,讓茶河說服了一會兒才肯定這個提案。村長在給錢時也提及,等到開挖就趁著祭典賣給到那裏的人類,如果沒人要再運回人偶族的地盤賣,完全是要趁著節慶熱潮抬價的概念。

「那個村長看上去百般不情願啊」尤妮洛夫抬著一邊眉毛評價著,看著茶河嗅出的山泉水眼汩汩流出清水,在這個山泉點連水質看起來

都不怎麼紅。

茶河用空水壺接著山壁裡頭的山泉水,颯爽的喝了一大口「哈!是啊那個勢利鬼……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還得盯著他挖掘和賣出封印

石。不過在這之前,確實還有一點時間。估計那傢伙會和礦工團隊討價還價一陣子吧?我已經委託轎伕兩人盯著村長,如果他好了卻要

瞞著我們偷偷出發,就會馬上來通報我們。」

「茶茶太喜歡懷疑別人啦」涅墨玄烏將大家的水壺地給茶河補給水源「朕不覺的村長會打破自己的口頭契約,憑我從惡魔峽間習來的空

感之術--」

「呃、忘記先把書還回去了。」尤尼洛夫拿出行囊中的《貝爾克曼故事集》,打斷涅墨玄烏不知真假的中二技能經歷「看來確實得再回

去一趟,把人家的藏書拿走不太好。」

「我倒是認為他們不會注意到啦。」言下之意似乎是不需要還書。

___

後記:大家久等了,最近真心很忙...覺得人生背負的擔子越來越重啊

而夢想在自己心中也遠來越不切實際

可如果不創作的話,感覺自己會沒有理由繼續呼吸

我就是這樣的人啊w

如果現實殘酷,夢就要美一點呢

說一說這次的文為何這麼短,其實上一次算是奠定了整個主線的安價,當然會給後續的畫面帶來很多影響(尤其是人物是否在場等w)

,只是現在看不太出來

____

安價:

等待整備的時間要做些甚麼?(在人偶族村莊範圍自由行動,也可以安互相對話的主題)+1+2

尤尼洛夫要把書還回去嗎?+4


40b383a2 No.1926

>>1922

人偶的繁殖和定義規範話題,何謂人偶?行屍走肉沒有生存意義的人算不算人偶?


93acf303 No.2495

做家事的小撇步


8c2620c7 No.2498

還吧


59368b28 No.2504

不還


a67c0d5e No.2505

File: 1516961185522.jpg (42.09 KB, 600x400, GettyImages-483208412-600x….jpg)

>>1926人偶的繁殖和定義規範話題,何謂人偶?行屍走肉沒有生存意義的人算不算人偶?

>>2495做家事的小撇步

>>2504不還

__以下正文___

「一直想問,人偶族究竟是怎麼辨別自己人的?他們和魔法人偶有什麼不同嗎?路上我聽那個魔法師說過,魔法人偶在人偶族

的地盤裡面都無法自由使用。」

「畢竟他們很討厭被叫做人偶,和普通不具思考力的傢伙混唯一談嘛。」茶河坐在沒什麼人/人偶會經過的石頭上,享受著微

風習習「其實人造的那些人偶、高崙、容器之類,都是被人在背後操作的物品罷了。天地孕育而生的高崙確實會越來越有思考

力,但我至今還沒遇過可以正常溝通的。不像石族即使只有手勢或是怪聲,也會做社交,例如下棋或跳舞……自然高崙會攻擊

孕育點附近的入侵物,只要會移動又陌生,很容易就被攻擊;光是這一點就差很多了。」

「那人偶族……」

「人偶族也一樣,有很多自己的想法,會有意外的舉動,又可以溝通--與其說他們是人偶族,倒比較像咖哩雞吧?蟲子類型

的魔族,比咖哩雞有智慧很多、族群擴張生產的速度相對慢很多。」

「如果說像咖哩雞,那他們也會產卵嗎?」尤妮洛夫好奇的看著村落方向,想著他們都把幼蟲藏在哪。

「哈哈,現在不是繁殖季啦。」茶河看破了她的心思「他們產量稀少,但了繁殖季一定會緊張兮兮的封鎖村落,那時候外頭風

沙正大,沒多少魔族或魔物會來到他們的地盤。」

「哦」有點失望的尤尼洛夫點點頭「這樣看,人偶族的生命比我有趣多了……我比他們更像人偶、高崙,或是容器。」尤妮洛

夫摸了摸鼓脹的肚皮,想著上面的烙印,以及這些負累的由來。

「別擔心!朕會讓你找到你自子…!」因為太激動跳起來說話,反而咬到舌頭的涅墨玄烏摀著嘴巴落地,只聽到匡噹一聲,黑

色盔甲的面罩遮掩下來。暫時看不出是個少年的鎧甲蹲在角落顫動著。

「呵呵。」放柔的金屬質地嗓音難得的輕笑「涅墨玄烏你每天都這麼激動--要是當總統說不定會很適合。」

「激動就可以當總統!」涅墨玄烏拉開面罩「那朕來去領導一些擁有同樣熱情的子民吧!」

「領導這這麼衝動脫線耍中二,應該會出問題吧。」茶河看著男友吐槽。

「沒問題的」尤妮洛夫點頭「我曾經聽說有個愛玩推特、衝動、脫線、耍中二的男子,說自己哪天一定會當上總統,還有不

少人同意。」

「那國家……沒問題嗎?」

「朕說到哪了--總之!尤妮千萬別認為自己沒有目標就只是個人偶!既然心中有一絲並非他人給予的願望,那麼自己就是自

己的太陽!」宛若歌詞般的不明發言,尤妮洛夫也習慣了,但、或許涅墨玄烏這次說的有這麼一點點點點點道理,自己有屬於

自己的願望,是啊,即使只是小小的--如果這個願望真的並非她們所灌注,自己或許會從木質外殼中掙脫而出。

「因為自己的意願跟隨某人的想法,和直接跟隨某人的想法,果然還是有點不同。」

「嗯?尤妮想跟隨誰的想法呢?」

「先跟隨茶河的試試看吧,書我就帶走了。」

「唉呀,被我帶成壞孩子啦。」

「三位!村長要偷偷去啦!」伊亞衝著三人喊。

茶河冒出了青筋與切齒的表情:「那渾蛋--我就知道!」

**分隔線**

「真的只是忘記啦!」山邊,人偶族村長打哈哈地望著一路想避開的三人。

三種表情圍著他興師問罪。

茶河一臉要碎屍萬段他拿去餵食咖哩雞的表情「給我在多吐出點錢!免得你又跑了,這是違約金!」

相反的,涅墨玄烏一臉泫然欲泣「嗚嗚……朕這麼相信你!你要朕在遊記寫到這段時,落下多少傷心淚!」

但最可怕的莫過於尤妮洛夫,他照慣例面無表情,用著違和到令人脊椎接著頭皮發麻的金屬質地音發言:

「沒關係,村長,我知道你的腦袋容量不夠,我可以幫你開拓一點新地方。」

村長要不是不會流汗,早就滿頭冷汗了。他苦著臉支支吾吾還不知道怎麼回應,一個受聘的哥布林礦工就連滾帶跳的衝到身

邊,給他很好的理由脫困。

「怎麼?又有什麼無傷大雅的小魔獸在裡面嗎?」

「不、不是!」尖著嗓子的臉孔上一臉震驚「無用結晶--好多、不對哥布,好大的封印石!」

這下好奇心底過了三人的怒氣,跟著人偶村長進入礦坑一探究竟。

「這--這是?!」


a67c0d5e No.2507

File: 1516972028610.jpg (84.64 KB, 1064x1600, FIRE-hono_009.jpg)

「這……這也太難走了吧!」茶河本來興致高昂的想看看哥布林所謂巨大的封印石究竟如何,卻一腳踩入凌亂的礦坑,碎石滿地,舉步維艱。

哥布林急忙搖頭「請請、請小心步伐!這個山連石蟹都沒甚麼興趣,所以、清理碎石的速度沒有那麼快。」

「原來……魔界礦坑清理碎石的小撇步是石蟹。咳咳-!」除了地板不乾淨,空氣也不清新。

尤妮洛夫狐疑地看著坑道中匆忙建立的梁柱,哥布林在這方面倒算俐落。一路上看下來魔族對於建築工法沒概念的如這一地碎

石般多,接近魔物的傢伙更是不用說,基本只要會製造窩就好了。

「村長,那你家的家事小撇步呢?」涅墨玄烏抽劍蓄氣,一邊閒話家常,搞的村長很緊張又找不到時機問他到底在做甚麼

「呃,大概就是,除了用力擦拭髒污之外,更要用各種角度來回擦吧?」

涅墨玄烏點點頭:「朕覺得很受--用!!」一陣強力的衝擊波迴旋爆發,從各個角度將碎屑集攏成一座小丘,最後一片封印

石斷片旋轉三圈,斜插進新落成的垃圾山頂。

「啊哈!朕的家事力也不容小覷哪!」

尤妮洛夫以(=_=)的表情回應:「在房屋裡這樣弄只會適得其反吧。」雖然茶河估計也不會在意。

「真不愧是親愛的,空氣乾淨多了。」果然沒有吐槽的茶河閃身鑽進哥布林們挖出來的穴道,迫不及待前往終點。意外總來的

比規劃快,才剛看到一絲藍光滲透,哥布林們哀號著穿越她身邊:「哇!不好了!快逃啊!」往反方向逃竄。

「哥布林老是神經兮兮的--」然而眼前展開的,是不可思議的畫面。

至少有10x10x10公尺大小的橢圓形封印石矗立在石穴中央,卡在雕刻精緻的金屬底架上,宛若即將出售的巨型寶石,

附近早哥布林一步被人給挖空,石壁上寫滿的不明文字,和白岩棺材內部的文字極其相似。

然而,茶河無心讚嘆封印石壯觀的大小,透著光的石頭裡面,以不明的手法關起一具人身,像是另一座宏偉的棺材。

儘管無法用魔技粒子試探,身為久經沙場魔族的茶河也知道,那裏頭泉縮著身子的是另一位魔族,即使因為封印石的厚度而把

一切染上藍色,還是可以透過清澈的晶體辨認出裏頭的男人上身精實,帶著火焰似的紋路,長髮像定格在水中般飄在身邊,遮

擋住部分的臉和背。他下身穿著舞道家似的破長褲,上面燃燒著火舌紋路,光著雙腳,也沒有像武器的物品。

「喔喔--村長!」涅墨玄烏跟上後拍拍村長的肩膀。

只見村長點點頭:「這樣要價錢都降下來啦!可惡!」

「……」比行屍走肉更慘的人或許在這裡,要是就這麼死在裏頭一定很痛苦吧?無能為力的悶死--不過這姿勢並非如此痛

苦,難道是沉睡中被暗算嗎?

幾隻哥布林聽到沒有反應,回到了村長等人的後方4公尺處偷窺:「哥、哥布!沒問題嗎?不會動吧?還是我們放棄好了

哥布!?」

「怎麼可以輕言放棄!給我挖!」村長怒吼著,整個石窟內反彈著這憤怒,製造了更強的威嚴。

__以下安價___

涅墨玄烏等人的意見(繼續挖/不要挖(賺)了/其他):+2


3de4356a No.2508

挖村長的菊花


a67c0d5e No.2509

File: 1516972642659.jpg (157.34 KB, 1024x1578, 20111026111721130.jpg)

等等我剛剛發文沒掛trip就算了

名字還叫SANE

難道是最近熬夜過頭

SAN值不夠了麼!?

附上裡面那傢伙的服褲子的參考圖!


93acf303 No.2510


163425ce No.2573


a67c0d5e No.2781

File: 1522423630376.jpg (472.12 KB, 1920x1080, 5-160120110002.jpg)

>>2510挖村長的菊花

大家看村長不爽齁wwww

______

「挖、挖你菊花!現在繼續挖怎麼看都有疑慮吧。」茶河往村長的屁股一踹,將剛剛他囂張的氣焰捻熄。

涅墨玄烏點頭贊同「現在可不是想價錢的時間!朕那寄宿於胸口的神怨哀鳴嚎哭,不願於此地久留!」

「嗯。」尤妮洛夫打量著巨大封印石中的住戶,深感贊同。就算之後要開採,現在也不是急於一時的好情形。任誰看到

躊躇害怕的哥布林們,應該都可以意識到這個礦坑暫且不能行動的事實。

氣急敗壞的村長摸摸屁股認帳,不敢回嘴茶河「是我太急了,可是這樣就放掉這麼大一個財源,我們兩邊都吃虧呀。

我不比你們厲害,所以算我像你們請求幫助--」

「咳嗯!」

村長撇開視線,逃避茶河炙熱的視線「呃,當然會為了這個幫助加點錢或是其他等價的東西。但現在真的需要人去瞧一

瞧,近一點或許能看出端倪。」

「有一點班目族的感覺,但絕對不是,他身上沒有純黑線狀的斑紋。」茶河亮出猛虎薔薇,轉一圈刀花熱熱手。光是這

動作就把哥不林們嚇得後退數步,發抖起來。

涅墨玄烏舉手示意尤尼繞道神秘石頭住戶得左手邊方向,茶河負責正前方,涅墨玄烏則繞到其右後方位置。三人就定位

後,才慢慢趨近金屬基座,直到這透藍光的大石蛋佔盡視線,方才暫停。

「看來這顆蛋沒這麼容易孵化,他並不是山的護衛或是被供奉的神祉,而是大費周章囚禁在這裡的魔族。比較大的危險

應該來自於囚禁他的那些傢伙,要是有人肯如此--誇張地把一個暴露男困在這裡,那他們除了封印石和山壁,必定有

其他守衛才對。」茶河用刀尖輕觸封印石表面,刮搔聲讓村長驚跳起來。

「別、別--!」無論是別輕舉妄動,或是別弄壞石頭,都讓村長戒慎恐懼,不知道該先說哪個警告的村長結結巴

巴,也沒說出「別」什麼來。

然而村長也驚怕的有理,這一碰後,周圍山壁神秘的文字從入口兩邊開始亮起紅光,就像鑄紅鐵漿流過般逐字點燃,雙向匯集往封印石中男人的背後--現在同時亦是涅墨玄烏背後--的山壁。直到兩邊文字亮光一碰頭,所有文字又按照原本點亮的順序迅速熄滅,直至最後兩行時光線迅速增強,一聲尖銳嘶鳴劃過空氣,刺眼的影子掠過涅墨玄烏的頭,咖

踏一聲蹬在封印石上半部,落在他面前。

那是一匹由火焰融成形體的馬,四蹄著地的剎那濺起火星點點,噴發烈焰的嘴和眼睛則精確對準一身黑鎧的不速之客。牠鼻子呼哧噴出黑煙宛若小型火山,前蹄狠狠扒抓兩下岩地,地板明顯留下焦黑的痕跡。風從入口處灌入時,火舌織成

的馬鬃與尾巴飄盪如舞。

____

安價:

接下來的對策+2


0c682728 No.2787

>>2781

正面突破!


7d663db0 No.2788

>>2781

把村長丟去餵馬!


a67c0d5e No.3084

File: 1525353681555.jpg (240.74 KB, 1599x1063, fire-burning-1341398.jpg)

>>2788把村長丟去餵馬!

_

令人窒息的對峙,貨真價實的窒息,在文字點燃的那刻起,這個窟窿的氣溫迅速攀升。

「不速之客。」馬呼哧火焰氣息中,燃燒的言語迸發而出,在山洞中迴盪「禁止進入。」朦朧飄散的字句震動,也彷彿被火鼓動灼燒。

「不能進,那我就出去啦。」村長撓撓光頭,一個轉身就要離開,手上卻攢了一顆偌大的封印石,不知打哪撬出來的,也不打算給人發現。

天不從村長願,不知蹊蹺的涅墨玄烏只見那匹火馬眼冒凶光,大為「光火」,還沒意識到是衝著村長,馬就四蹄磕蹬躍上封印巨石,靈巧地落腳兩次後,狠狠往出入口山壁門楣踹下去。轟然巨響都沒來的及響完,山壁繃了塊岩角擋住出入口,順帶將一名來不及逃跑的哥布林礦工壓碎,剩下短短一截上半身被衝擊力擠壓,飛出幾米遠。

由火馬踐踏過的地方都鋪上一層致命高溫,要是碰到了估計只得留下一層皮肉才能脫離。

村長瞄了瞄那塊發紅的石頭「你、你們既然請我幫忙挖掘,那就幫我打啊!」

一聽到這道命令,茶河青筋浮現在太陽穴,眼周因不滿扭曲起來「我說這可真是又推則又頤指氣使啊--!」早就看村長不爽很久的她將大刀一插卡在石縫,揪起正想退至自己後方的村長,不顧對方的辯解或抗議將他單手舉起。

「等--」

涅墨玄烏沒來的及想出剩下的勸和話語,茶河就在三名哥布林和兩位旅伴面前,把村長拋向火馬。

「這傢伙才是小偷,你拿去吧。」

毫無憐憫的白髮魔族像拋擲一塊石頭般,把村長的生命丟了出去。

「唉呀呀。」沒阻止成功的男友也沒感到意外,為村長發出了最後的悲惋。

火馬盯著凌空而來的人偶族,咧開火製成的身軀吞噬了他;村長沒來的及扭身或變換表情,那憤怒和疑惑的臉孔就被火包覆消逝。

尤妮洛夫對這情境感到冰冷,即使火馬近乎溫和的吞噬了村長,熟悉的冰冷還是爬上背脊。這難過並非來自村長的死亡或犧牲,而是來自茶河的選擇。或許只是自己忘記了這世界的規矩,其實茶河就是茶河,沒有值得令人驚訝或悲傷的改變。

「收到祭品,姑且費神。」

意料之外第,馬的火焰漸弱,侵略性不再熊熊燃燒,牠輕盈地跨跳過眾人頭頂,撞向那顆封印石中的人形。

並沒有碰撞聲或水花式的散開,馬身不可思議地溶入封印石,使整顆石頭染上橘紅火光。

__安價___

接下來一篇用現場誰的視角看?+2

(村長已死喔w)


dea55cfb No.3085


209efe01 No.3119

>>3084

馬吧


a67c0d5e No.3775

File: 1532776207182.jpg (92.08 KB, 760x788, 濃煙.jpg)

>>3119馬

看到這個選項讓我懷疑了一下我的文字敘述可能沒有到位,就這樣懷疑了自己很久(ry

可能溶入這個詞沒有展現馬已經像溶化一樣消逝在封印石裡,於是讓那顆石頭染上火光的情境(摸下巴

總之馬也不是不行的!身為安價主就是能轉彎轉得像蚊香,轉到360度!(那不就回去惹

___以下正文___

意識,在周圍山壁神秘的文字亮起紅光逐字點燃後,漸漸甦醒。直到兩邊文字亮光一碰頭,字又按照原本點亮的順序迅速熄滅,這個魔技機關經過許多年的沉睡,匯聚在最後兩行字間。凝聚的力量派出了代行者:一聲尖銳嘶鳴劃過空氣,踏一聲落在入侵者的面前。

我分神以一匹由火馬的姿態掃視眾人。那一身黑鎧的不速之客,看上去是這裡最有決定力的人。一邊懶洋洋的鼓動整個環境的熱量,一邊履行職責,發出警告:「不速之客。禁止進入。」這個形體嚴格來說也沒有多餘的功能,畢竟本尊可是愛莫能為的情形。那是我族多數決下的決定,因為我表示反對,於是在設下這個避免人打擾的機關時,特許我是可以在有入侵者時轉為清醒順位第一者,並設法貫徹我族的決議。

為求安寧的保證,自然是要清除入侵者為優先,我族的人也決議如此。然而,其他族人都以沉睡,現下只有我有資格決策,那麼我想做甚麼,他們也無法攔。巨石轟隆擋在逃亡者的眼前。

「我說這可真是又推責又頤指氣使啊--!」那女人的頭髮純白,不帶亮銀色,應該不是中土魔界那些難搞的貴族。她的怒火給予我機會,將小偷燒為灰燼後,我突發奇想。這是個大好機會,眼下有適當理由可以掙脫枷鎖,即使看起來有些牽強,也是個催動再度投票的機會,或許關了這麼多年,我族的想法會不再相同。

「收到祭品,姑且費神。」

驚愕的眼光投向我以機關製造的馬身,我頭也不回地將這支「緊急鑰匙」放進我族精心製作的藍色「鎖頭」,將封印解開。

__以下後記__

因為安價是馬,馬(形狀)的戲份只有這一段XD

也是個承先啟後!所以標題是滾煙~

下一章的標題也是想好了w

__以下安價__

來決定下一章主角隊使用的某樣道具吧!提到過他們身上有的都算(使用方法可以建議,但不算安價範疇)+2


b6d37037 No.3781

>>3775

眼球


16073170 No.4074


933c346b No.7991

>>3775
牙齒



[返回][Go to top] [Catalog] [Post a Reply]
刪除貼文 [ ]
[ foyer ] [ myth / szmy / beverage ] [ conseil / ancre / outremer ] [ Home / Search / Overboard RSS / Contact ] [ 2cat/Komica / Selene/Collision Mondia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