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yer ] [ myth / szmy / beverage ] [ conseil / ancre / outremer ] [ Home / Search / Overboard RSS / Contact ] [ 2cat/Komica / Selene/Collision Mondiale ]

/ancre/ - 安價

Son comportement nous a inspirés avec la méfiance
名稱
Email
主題
回覆
檔案
密碼 (用來刪除檔案。)

擲骰方法變更:回歸直接在電郵欄填寫“dice XdY±Z”的形式。

File: 1605123764753.jpg (271.35 KB, 1981x1701, unnamed.jpg)

497d9401 No.9049[最新的 50 則貼文]

Dice rollRolled 2, 1 + 4 = 7

是這樣的,本人非常憧憬像龍與地下城中的史詩式冒險
但礙於TRPG的複雜性,沒有體驗機會(並不是沒有朋友!)

所以這次希望使用極奇簡單的骰子系統來做一次安價冒險~
像只有生命價,力量,防禦,技巧等
反正是簡陋又不專業的系統,平衡性有什麼問題到事再改吧~

+1 角色大概外觀
+2 擲1d6 作為力量最大值
+3 擲1d6 作為防禦最大值
+4 擲1d6 作為技巧最大值

c9235f1e No.9051

少女

8a9de6db No.9052

Dice rollRolled 5

嗚哦!骰~

a93db318 No.9053

Dice rollRolled 2

聽起來很有趣

ea892ec7 No.9054

Dice rollRolled 3

觀望中

c29ebd83 No.9055

File: 1605264823678.png (236.26 KB, 876x984, 1.png)

>>9051
>>9052
>>9053
>>9054

少女從河邊醒來
頭有點兒痛,而且已經忙記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

她環望四周,東北方是一片森林,南方是一條闊河,西北方是一條山路

新角色:少女
生命值:12/12
力量:1d5
防禦:1d2
技巧:1d3

+1~+3 擲1d6,最大面數者決定少女接下來的行動

a93db318 No.9056

Dice rollRolled 2

沿著溪流走是個主意

f52962a1 No.9057

Dice rollRolled 6

往森林走

e2de1371 No.9058

Dice rollRolled 2

>>9057
出現最大值應該就不用骰了吧w 河

c29ebd83 No.9059

File: 1605288090547.png (746.2 KB, 1378x1708, 2.png)

>>9057

或許是因為好奇心驅使
少女決定走入森林
森林的樹木比想像中多,如果往更深處走視野會變得更差
而且少女走著走著,還發現地上有一些骸骨
有一種不詳的預感…

+1~+3 擲1d6,最大面數者決定少女接下來的行動

e0a970e7 No.9060

Dice rollRolled 1

有骸骨嗎…不妙,退守到森林邊緣應該是比較活得下來的作法吧,撿一些骨頭再把頭骨戴到頭上之後就走吧~話說那骨頭上面還有肉屑嗎?

70f7f796 No.9061

Dice rollRolled 6

有骸骨嗎…洗一洗戴在頭上吧

70f7f796 No.9062


啊哈哈

8e38869f No.9063

Dice rollRolled 3

還是離開這邊好了

c29ebd83 No.9064

File: 1605292225297.png (373.39 KB, 1087x1418, 3.PNG)

>>9061

等等…是頭骨耶~
少女打量了一下,便帶著頭骨到河邊洗了洗,帶上頭上
多帥氣~

你裝備了”骨頭盔”

對了,那還要往深處繼續走嗎?還是…

骨頭盔
(防禦+1)
從來沒打算讓你作為防具的頭骨,但你要這樣做我也沒辨法…

+1~+3 擲1d6,最大面數者決定少女接下來的行動

2fbc2e2d No.9065

Dice rollRolled 3

繼續往深處走

ea1a1b03 No.9068

Dice rollRolled 2

既然都出來了就沿著河道走吧

e0a970e7 No.9070

Dice rollRolled 5

研究水中生物~

3d4fc9e7 No.9071

>>9070
這主角也太自由啦ww

8e38869f No.9072

>>9071
安價不都是這樣www

a77d8a61 No.9073

File: 1605340571949.png (378.82 KB, 1332x1176, 4.PNG)

>>9070

河中一些影子吸引了少女的注意
發現不但河水清澈得嚇人,而且還有不少水中生物在其中

仔細觀察後,發現有兩種外觀相同的魚,但顏色不同,一種是紅色一種是綠色的魚

為什麼做生物研究啦wwww

+1~+3 擲1d6,最大面數者決定少女接下來的行動

33cf14cb No.9074

Dice rollRolled 2

回去撿獸骨+樹枝+藤蔓,做成魚叉!

e0a970e7 No.9075

Dice rollRolled 2

問魚兒牠們喜歡吃什麼吧~~

806492fb No.9076

Dice rollRolled 4

順著河流走

a77d8a61 No.9077

File: 1605346866177.png (642.44 KB, 1655x1765, 5.PNG)

>>9076

少女決定順著河流走,一直往東行
原途多為碎石和雜草
直至看到遠方的一片大草原和一些巨獸

a77d8a61 No.9078

File: 1605347312062.png (621.02 KB, 1693x1855, 6.PNG)

>>9077

少女因好奇心靠近巨獸們觀察
像腕龍一樣,有淺緣色的身軀,頭上還長了朵粉紅色的花
一共有六隻,五隻成年和一隻幼體

牠們都察覺到少女,但牠們都沒什麼大反應
看似非常善良~

+1~+3 擲1d6,最大面數者決定少女接下來的行動

9c235de9 No.9079

Dice rollRolled 1

和他們炫耀自己帥氣的帽子

e0a970e7 No.9080

Dice rollRolled 5

你頭上有花~我頭上也有花!
先跟領頭的打招呼吧~

2fbc2e2d No.9081

Dice rollRolled 3

>>9079

429a2a51 No.9082

Dice rollRolled 4

>>9080
感覺渾身散發著歡樂的氣息w

b5e76ee6 No.9089

File: 1605437880096.png (670.92 KB, 1380x1698, 7.PNG)

>>9080

少女急步走到領頭的巨獸前打了個招呼
你頭上有花耶~你看!我頭上也有花喔
少女指著頭上的髮飾,開心地說

但巨獸幾乎不太喜歡這位不速之客
特別是擋在牠前方的
牠們開始晃重身體和頭部,想驅趕少女離開

+1~+3 擲1d6,最大面數者決定少女接下來的行動

b17f8c25 No.9090

Dice rollRolled 6

是花太小朵了嗎? 去找大一點的吧?

e0a970e7 No.9091

Dice rollRolled 3

>>9089
遇到野生動物群時的準則之一就是不能太突然的快速移動呀(尤其是有幼獸時)~
>>9090
骰子看起來也認同呢~
離開時記得要慢~慢~的來。

dc5fa8f2 No.9092

Dice rollRolled 5

>>9077
有河蟹!

>>9089
還有蚱蜢耶!!

>>9091
完全同意~

b5e76ee6 No.9093

File: 1605448585116.png (519.78 KB, 1322x1480, 8.PNG)

>>9090

少女慢慢離開巨獸群
一隻六米的巨獸單單晃動身軀足以令人畏懼三分

是花太小朵了嗎? 去找大一點的吧?
少女環望四周,東北方是一個長著巨大樹木的森林,東方是一片海灘,南方是剛才的巨獸,牠們開始群在一起喝水,最後是西方,是剛走過來的地方~

+1~+3 擲1d6,最大面數者決定少女接下來的行動

9c235de9 No.9094

Dice rollRolled 3

去海灘看看吧! 說不定能找到熱帶植物!

70f7f796 No.9095

Dice rollRolled 4

這麼大的花不好找
回去撿骨頭做一朵假的吧
反正大型草食動物的視力普遍不好看不出來的

e0a970e7 No.9096

Dice rollRolled 3

按照一路上的路程來看,森林還是同一片森林呢~
話說那是火山?真有意思~沿著森林和海灘交界處找找吧。

b5e76ee6 No.9097

File: 1605462506337.png (225.97 KB, 1340x1275, 其他1.PNG)

>>9096

其實地圖大慨這樣~
話說大家為什麼那麼執著大的花啊wwwww

b5e76ee6 No.9098

File: 1605464338547.png (703.66 KB, 1483x1636, 9.PNG)

>>9095

少女再次回到那黑漆漆的森林
拾取那除下的骸骨,但只找到兩根尖尖的,根本做不出假花

反倒,少女在尋找做花的素材時發現了一些可疑的東西…

尖骸骨x2
尖尖的,但同時非常脆弱
(背包2/6)

+1~+3 擲1d6,最大面數者決定少女接下來的行動

e0a970e7 No.9099

Dice rollRolled 3

>>9098
因為想要朋友!(毫無猶豫)
看來不是什麼重要的東西呢~~現在在黑森林是嗎?帶著骨頭到往草原那邊找花吧~

f0fe3e20 No.9100

Dice rollRolled 3

>>9098
調查地上的東西

ce0f50e5 No.9101

Dice rollRolled 5

>>9100
那是啥?陷阱嗎?

9093da9f No.9102

File: 1605614820847.png (589.36 KB, 1329x1485, 10.PNG)

>>9101

那是啥?是陷阱嗎?
少女上前觀察,雖然不太清楚是不是陷阱,但起碼知道是人為設置的
而且用上了繩子,應該有回收的價值~

+1~+3 擲1d6,最大面數者決定少女接下來的行動

3e25d737 No.9103

Dice rollRolled 5

>>9102
等等!後面是不是有什麼東西!

7a2b031e No.9104

Dice rollRolled 5

後面!後面啊!假設牠如外表一樣有著變色龍的特性的話,這裡就試著停止動作!如果已經被變色龍看到的話我真不曉得該怎麼逃…或許可以觸發那個裝置賭賭運氣?

5c661815 No.9105

Dice rollRolled 5

有殺氣!把尖骨頭往後面扔

9093da9f No.9106

Dice rollRolled 1

>>9103
>>9104
>>9105

wwwwwwww~555~
好吧~不如再由骰子決定吧~

1=注意到背後有什麼東西
2=試著停止動作,靜觀其變
3=把尖骨頭往後扔

9093da9f No.9107

File: 1605642745456.png (631.51 KB, 1261x1519, 11.PNG)

>>9106

少女頓時發現自己身後一直有什麼東西注視著

仔細觀察
兩隻變色龍人,而且牠們都手持像武器一樣的東西
感覺牠們開始有所行動…

+1~+3 擲1d6,最大面數者決定少女接下來的行動

c98994bc No.9108

Dice rollRolled 3

設陷阱.‥拿武器?
太好了!我最擔心的極速舌頭顯然退化了!而且工具等級似乎不高,如果他們還是變溫動物的話應該是跑不過人類的~不如先試圖模仿野生變色龍溝通看看?

5c661815 No.9109

Dice rollRolled 5

>>9105

9a2ac55a No.9110

Dice rollRolled 3

>>9108
手上沒有武器 還是隨時準備逃跑吧

b6df2801 No.9113

File: 1605791318547.png (102.52 KB, 1633x482, 擷取170.PNG)


7a2b031e No.9114

>>9113
\(°﹏°不安);,.
戰鬥什麼的…

b6df2801 No.9115

File: 1605796808506.png (798.76 KB, 1463x1357, 12.PNG)

>>9113

少女緊張的往變色龍人弄出尖骨

少女 威力 1b5 擲出 1
變色龍人A 防禦力 1b3 擲出 1

雖然擊中變色龍人,卻對牠絲毫無損

變色龍人A 威力 1b5+2 擲出 5+2
少女 防禦力 1b2 擲出 1+1
少女受到 5點 傷害

變色龍人迅速用長矛發動攻擊直接命中少女的腹部!!!
少女的腹部流出大量鮮血…

少女的生命值:7/12

+1~+3 擲1d6,最大面數者決定少女接下來的行動

7a2b031e No.9116

Dice rollRolled 4

常理來講應該是該跑了吧~可是我經歷了剛才的不安後腦袋裡滿滿的都是想要瘋狂的跳舞,讓自己的血撒落在地的衝動啊!

9a2ac55a No.9117

Dice rollRolled 4

冷靜 變色龍一類生物的追擊能力應該有限
地上的繩子可以利用 跨過繩子快跑吧
(前提是陷阱不是他們佈置的)
血跡可能會變成破綻 要找機會止血
帽子和骨頭都可以誘導他們往錯誤的方向
(現況看來是打不贏 有沒有武器差太多了)

f52962a1 No.9118

Dice rollRolled 3

>>9115
挖靠 傷害直接骰到最大值
注意陷阱快逃跑吧

cfcd81ed No.9119

逃跑是最正確的選擇了…

防只有1d2+1遇到1d5+2

每次基本上要扣3~4

再兩下就歸西了…

我們還不一定殺的掉一隻

d681bf11 No.9120

我比較擔心的是之後變色龍人都知道我們的存在了…本來如果不攻擊,或是不受傷的話也許還有機會當朋友的說(.°﹏°,)

9a2ac55a No.9122

>>9120
沒辦法 用骰子決定就是如此
不管怎樣 先活下來再說吧
(老實說這種模式能操作的空間較少)
(決策不連續 對抗骰對PCs也不有利)
(人物突然掛掉 是很正常的)

2aba7b00 No.9123

File: 1605887309463.png (614.37 KB, 1392x1363, 13.PNG)

>>9116
>>9117

少女命懸一線
常理來講應該是該逃跑了~可是經歷了剛才的不安後,腦袋裡滿滿的都是想要瘋狂的跳舞!!!
這詭異的舉動使變色龍人嚇了一跳
效果居然異常的顯著!!!

2aba7b00 No.9124

File: 1605887440965.png (475.92 KB, 1127x1269, 14.PNG)

>>9123

少女捉緊破綻,襯機逃走
成功逃出樹林

我到底幹了些什麼…
少女一臉無奈,雖然成功逃出生天,但換來的只是一條尖骨…
開什麼玩笑…

尖骸骨
尖尖的,但同時非常脆弱 
(背包1/6)

少女的生命值:7/12

因為規矩已經太多了~
出血,生病什麼的就生命值少於三分一時才出現吧~(挖鼻

+1~+3 擲1d6,最大面數者決定少女接下來的行動

d681bf11 No.9125

Dice rollRolled 6

好了,接著去河邊清洗傷口吧~如果有衛生棉的話可以考慮用它來止血喔~
另外問一下,這兒氣溫大概如何,還有這裡的植物有沒有跟地球上一樣的呢?

6aee181f No.9126

Dice rollRolled 2

>>9123
居然能這樣逃走啊ww
是行為太脫序, 變色龍不敢吃嗎w

>>9125
同意! 這是個好辦法...
有餘力還是用>>9074的方法做個武器吧...
也該考慮一下食物飲水和睡眠的問題了?

bec97a7d No.9133

Dice rollRolled 3

既然已經骰出處理傷口了
那就在河邊抓條魚來吃吧

bd91d4d3 No.9134

感覺骰出6之後安價就不那麼踴躍了~

84eb5a6e No.9156

>>9124
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2d262c8d No.9161

File: 1606245194944.png (379.89 KB, 1062x1192, 15.PNG)

>>9125

少女走到河邊
用河水清洗傷口,順便清洗一下衣服
雖然血跡依舊洗不走,但總比一身血淋淋的好…

細心一想,這裏大氣的溫度非常暖和
但不論植物和動物都和地球的大不相同
就像草原的東北方就有一個巨大樹林
遠看那裡隨便一顆樹粗略估計都有四五層樓高小…

+1~+3 擲1d6,最大面數者決定少女接下來的行動

65468250 No.9162

Dice rollRolled 2

巨木林啊~之後無論是要覓食、蒐集材料還是採花都有必要去一躺呢,不過現在想先去海灘邊一趟,之前有看到像椰子一樣的植物,椰子可處處是寶貝呀~

3ca515b6 No.9163

Dice rollRolled 6

>>9161
總覺得那隻變色龍手裡的長矛我們是做得出來的
骨頭用石頭打磨一下應該就夠鋒利
木棍我想不會太難找 雖然不太想再進森林了
主要還是麻繩不好取得 那個陷阱的繩子沒拆還真可惜
可能之後去找個藤蔓 湊合湊合著用

不過當務之急還是水和食物
椰子確實是很好的選擇
但是要注意 喝多了會腹瀉喔

0379debd No.9164

Dice rollRolled 6

伐伐伐伐伐伐伐伐木工

94aa2e3b No.9165

>>9164
不該是糧糧糧糧糧草徵收員嗎w

>>9163
還有該檢查一下傷口~
然後入夜前要先想辦法生火!

4233ffb1 No.9166

>>9163
椰子可不只能拿來吃而已~椰子殼不但是現成的容器,椰子纖維還可以拿來編織成繩子、更別提兩個都是很好的燃料呢~

編繩影片:
https://youtube.com/watch?v=U-Q0NVX2nt0

94aa2e3b No.9167

>>9166
您真內行~

d6dc5315 No.9168

File: 1606308647136.png (386.83 KB, 1000x1270, 16.PNG)

>>9163
>>9164

少女想了想,總覺得那隻變色龍手上的長矛是可以做得出來的
便使用石塊將尖骨打磨鋒利
因為實在不太想走進森林,所以在森林的外找了一些木棍和軟樹皮湊合一下…

完成!!!

粗糙骨予
(攻擊+2)
只用一些破爛造出來的,感覺使用兩三下就會壞掉…

d6dc5315 No.9169

File: 1606310300698.png (423.42 KB, 1218x1362, 17.PNG)

>>9168

伐木?或者身上帶點木材說不定會有什麼用途
但身上沒有伐木的工具…
那海灘呢?說不定會有椰子什麼的~

少女再次走到草原,往海難的方向步行
剛好遇上巨獸群反回巨木林的情況
讓少女想起之前為了”花”而幹過的蠢事…

+1~+3 擲1d6,最大面數者決定少女接下來的行動

4233ffb1 No.9170

Dice rollRolled 4

就結果論、我們之前太急躁了!對待野生動物不適合有太突然的行動,關鍵是要常常出現,讓牠們習慣我們的存在,摘花依然是目標之一,以後在牠們喝水時也待在旁邊裝水吧,現在對小隻的小小揮揮手大概就差不多了。
這裡自然資源豐富到假設地球人不會因為完全常識範圍外的生物陰到的話別說求生了,養一個村莊都綽綽有餘呀…等等、那是龍嗎!要趕快讓牠們知道才行啊!

94aa2e3b No.9171

Dice rollRolled 4

>>9170
龍也太危險了吧! 是想襲擊巨獸嗎?
草原上沒有遮蔽, 如果俯衝下來躲不掉吧?
是該往反方向跑呢? 還是趴在地上裝死呢?
或是跟著巨獸躲進森林...?

326b8140 No.9173

Dice rollRolled 5

後面有龍!?
快跑到巨獸後面瘋狂跳舞讓牠們注意到!

a03e6194 No.9174

>>9173
到底有多喜歡跳舞啊w

da81a295 No.9175

>>9173
這樣...怕.jpg

a03e6194 No.9176

>>9175
要被便當了嗎?

c98994bc No.9177

>>9176
如果只是想自保的話趕快離開才是最簡單的方法,所以無法放著不管的話也只能接受風險了嘛。

ff324ac9 No.9178

無力感好重啊…

10ca82a7 No.9194

File: 1606752100924.png (969.54 KB, 1591x1541, 18.PNG)

>>9173

巨獸步伐開始急速
一直跳往巨木林

少女注意到天上正追趕巨獸的飛龍
便開始瘋狂跳舞,吸引牠的注意
飛龍降落到少女前,大聲咆哮!!!
龍哮聲劃破晴空…

跳舞的效果…非常顯著…

+1~+3 擲1d6,最大面數者決定少女接下來的行動

ab6983f3 No.9195

Dice rollRolled 5

>>9194
不是 我有寫牠「們」啊
是要讓巨獸注意不是要讓龍注意啊啊啊啊

飛行生物降落之後應該跑不快
快往巨獸那裏逃!

fbff9cf1 No.9196

Dice rollRolled 1

>>9194
GOD DAMN!
總之試著總結可行方案:
1.當作牠能夠溝通,試著繼續跳舞。
→不牠不能、你死了。
→牠能,但是牠不喜歡你、你死了。
→成功
2.牠一看就很不爽,先逃吧!
…我該以逃離爬蟲類、鳥類還是大型野獸的方式逃啊!搞不好都沒用啊!

綜上所述,我認為我們可以嘗試一邊跳舞一邊以不規則路線與灌木叢干擾繞到巨木林中。

37b15d61 No.9197

Dice rollRolled 3

>>9195
同意,不過要注意,說不定有噴吐攻擊
在開闊土地上應該不會太難閃避

d2c3dc7e No.9199

>>9195
事實上吃人的CP不高, 閃避得宜應該逃的掉

fd81d5dc No.9200

File: 1606808439421.png (794.02 KB, 1508x1339, 19.PNG)

>>9195

少女急忙往巨獸的方向逃跑
走進巨木林中
過程非常順利,只因飛龍根本沒追過來的意思
牠再次往少女的方向咆哮一次…

現在,北邊為巨木林深處,東方為海灘,而南方是剛剛飛龍來的草原…

+1~+3 擲1d6,最大面數者決定少女接下來的行動

fd81d5dc No.9201

File: 1606808590419.png (237.75 KB, 1247x1192, 其他2.PNG)

>>9200

此樓不算~
地圖大慨這樣~

9bd89c94 No.9202

Dice rollRolled 3

看來他進不來樹林,以後經過開闊場所要小心了
先檢查一下傷口有沒有裂開,然後該找吃的和紮營地點囉
不知道現在幾點了,日落後如果無法保暖會很不妙的

>>9166
如果附近有椰子,可以參考他的意見
生火大概是必須的,先弄些椰子纖維可能是好主意

fbff9cf1 No.9203

Dice rollRolled 5

>>9200
沒追過來的意思?看來當時牠會因為我們這小家伙而停下來也許有什麼原因,總之我認為我們先向牠遠遠行個禮之後就以
>>9202
的意見為主吧,正好我們的位置離大概很適合紮營的山邊和可能有椰子的海邊都很近~
話說我在
>>9093
看到的疑似椰子樹和我們身邊的樹很像耶~

2ab132a1 No.9204

Dice rollRolled 1

>>9203
總不可能是"龍其實是想阻止我們涉險"
"結果我們還傻傻的跑進森林"的展開吧w

434dfbd8 No.9464

File: 1613337792077.png (493.64 KB, 1397x1447, 20.png)

>>9203

少女心想日落後如果無法保暖會非常不妙
生火大概是必須的,先弄些椰子纖維可能是好主意

所以觀看旁邊的高樹,發現樹頂有一種粉紅色果實
但並不是椰子,而且最矮的高樹也有六米…強行爬上樹感覺會非常危險

+1~+3 擲1d6,最大面數者決定少女接下來的行動

59523fe5 No.9465

Dice rollRolled 5

搖搖矮樹!植物的果實通常是為了給生物吃的
所以不會太難拿才對!除非那不是果實啦…

a76cccd8 No.9466

Dice rollRolled 4

不是椰子?隨便啦~只是要生火的話撿葉子也行呀~
之後應該也可以把這葉子像椰子葉一樣編織的呢~

219105b5 No.9470

Dice rollRolled 3

丟石頭看看能不能砸下來

18b193fd No.9476

File: 1614241540017.png (306.77 KB, 1111x1000, 21.png)

忘了附圖~

18b193fd No.9477

>>9465

少女使勁的搖樹,但樹一點動靜也沒有
這樹的樹幹太粗了,以少女的力量根本連使樹搖晃也做不到…

少女只覺得這樣白白浪費了氣力…

+1~+3 擲1d6,最大面數者決定少女接下來的行動

f52962a1 No.9478

Dice rollRolled 4

那就算了 在附近撿些乾樹枝跟落葉湊合著用吧
旁邊有蜥蜴欸
下一頓有著落惹

e3276674 No.9479

Dice rollRolled 6

檢幾片葉子編成籃子再去撿柴火吧,應該是花不了多少時間就可以編好了。

e76bd062 No.9480

Dice rollRolled 4

>>9479
好主意,不過要怎麼生火呢?
感覺是該搭個棚子,找點食物…
不過一次沒辦法做那麼多事吧

80eeba35 No.9481

File: 1614324991347.png (487.85 KB, 1158x1498, 22.png)

>>9479

少女心想,那就算了,在附近撿一些樹枝落葉當柴火湊合著用吧
少女找了些葉子編成籃子,再尋找柴火

簡陋的籃子
(背包空間+1)
說是籃子,但其實只是把大塊的葉子頭尾打結而已

但後來發現森林的濕度偏高
好不容易才找到一些乾燥的植物

乾燥植物堆
一些被晒乾了的不知名植物
(背包1/6+1)

天色漸喑,果然還是加緊腳步吧~

+1~+3 擲1d6,最大面數者決定少女接下來的行動

e3276674 No.9482

Dice rollRolled 3

先找個合適的地方搭個棚子再說
接下來就是試著生火了呢~以手邊有的工具只能試試最麻煩的鑽木取火吧,一定要注意不要在周圍有易燃物的環境下生火唷(也希望可以不被其他生物注意到)。

另外我預想中的編織還有搭棚子的方法是像
https://youtube.com/watch?v=9KoKzEPdNV8
明天也許可以試著做做捕魚陷阱甚至是石器,海邊運氣好的話也會有好東西(如果有大貝殼、甚至是龜殼之類的天然容器就好了)
總之先活下來才能有和巨獸做朋友的機會!

49bfc379 No.9483

Dice rollRolled 2

>>9482
同意,入夜就不要再尋找食物了
稍微忍耐飢餓吧,明天也得確保飲水才行



[返回][Go to top] [Catalog] [Post a Reply]
刪除貼文 [ ]
[ foyer ] [ myth / szmy / beverage ] [ conseil / ancre / outremer ] [ Home / Search / Overboard RSS / Contact ] [ 2cat/Komica / Selene/Collision Mondia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