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yer ] [ myth / szmy / beverage ] [ conseil / ancre / outremer ] [ Home / Search / Overboard RSS / Contact ] [ 2cat/Komica / Selene/Collision Mondiale ]

/myth/ - 流言終結

Let’s go ONE MORE CHANCE
名稱
Email
主題
回覆
檔案
密碼 (用來刪除檔案。)

File: 1515331530235.gif (825.76 KB, 500x485, 1469840824435.gif)

1f59074e No.3321

女性高潮真的會比男性超潮爽嗎?

畢竟男女不同無法做比較

目前只是靠女性性學家和男性自行腦補女人高潮爽翻天情況…

女人真的會像男人勃起一樣

像是當下被蚊子吸血卻不能打死它…

或是蛞蝓在身上爬呀爬

只能一直忍一直忍一直忍……

忍到極致時打死它如解放般快速抓癢止癢~~

女人高潮有辦法這樣嗎?

2fb0f86f No.3324

把你改造成男女器官全部共存的改造人再強姦你就知道了


eb002afe No.6043

File: 1662983201730.jpg (287.75 KB, 1920x2560, 你看太多小黃書了.jpg)

>>3321
男女性器基本上是共源的,陰蒂和陰道前端跟男人的陰莖龜頭共源,目前查到的資料是女性也有前列腺,也是分布在陰道的前端。

因此,就理論上來說,女性的性高潮大致上跟男性的刺激龜頭跟前列腺近似,一樣會有冷卻後的賢者時間。

主要的差異應該是激素的分泌量有差異,這也許會造成女性的疼痛忍受度比男性高,但血清素再回收或受體的數量上,男女應該沒有明顯的差異,也沒聽說女性吸毒會比男性更爽,但畢竟我不是女性,真的女性也沒有陰莖,真的無法比較。

87eabecf No.6047

>>6043
除了陰蒂和龜頭這種同源器官
其他很難研究吧
連性感帶在同性間都有個體差異
要確認你的快感跟我的快感一樣實在太困難了

21c6ec77 No.6048

>>3321
基本上大多數情況確實是女性高潮比男性爽
無法比較強弱下就會以持續時間來比
這樣一比,男性有賢者時間,但女性無......
得證女人高潮比男人爽...

eb002afe No.6049

>>6048
>>基本上大多數情況確實是女性高潮比男性爽
確實有這種說法,但實際如何讓人有點疑問。

>>無法比較強弱下就會以持續時間來比

理論上是可以量化的,就是測量副交感神經的反應。
網路上也可以找到用核磁共振來分析男女性高潮時的脊髓與腦的反映。

>>這樣一比,男性有賢者時間,但女性無......

就我查到的資料,陰蒂高潮也是有賢者時間的(跟男性陰莖高潮類似)。

就我的理解,女性的性高潮機制類似男性的陰莖+前列腺(對應女性的陰蒂跟女性前列腺)。

eb002afe No.6050

>>6047
>>要確認你的快感跟我的快感一樣實在太困難了
這就是前面提到的受體與血清素回收的相關研究了。

性高潮大致上就是:腦嗎啡,苯乙基胺(PEA),血清素等的綜合作用,理論上可以測量腦內上述成分的濃度,來推測所謂"快樂的程度"。

前面我也說到,每個人體重不同,神經差異,受器差異(鴉片受體之類的),就算是這類激素濃度相當,感受估計也有差異(就前面說的吸毒的快感沒有明顯的男女性別差異)。

刺激與反應,男女之間的差異應該沒想像中的差那麼多。

eb002afe No.6051

>>6047
聊聊個人經驗(?)。

1.怎麼知道女性高潮了?她是裝的嗎?
==>陰道會痙攣,跟男人射精時類似。

2.女性被中出有感覺嗎?
==>某前風俗娘VTuber說你要先跟她講你要射了,她才有辦法表現演技(死)。
==>但實際上,會有溫熱和痙攣的感覺(?),所以女性還是知道你射了(女性對手跟我說的)。

5f027445 No.6054

我是覺得可以從腦波來研究這塊
不過沒什麼人想做的樣子
大概是技術還不夠成熟沒辦法這麼深入的探索

87d0f2f7 No.6055

>>6054
最近在看Youtube上關於憂鬱症/血清素的研究,其中的ETC和rMTS等技術應該就是很類似的技術。

如果可以透過電磁訊號讓腦或脊椎促使大腦分泌腦嗎啡,估計會是極其驚人的利益與產業!

bd57b586 No.6072

>>6055
真電子毒品嗎

eb002afe No.6121

>>6072
嚴格說起來還是身體自己分泌的,外源性的激素對身體影響太可怕了....



[返回][Go to top] [Catalog] [Post a Reply]
刪除貼文 [ ]
[ foyer ] [ myth / szmy / beverage ] [ conseil / ancre / outremer ] [ Home / Search / Overboard RSS / Contact ] [ 2cat/Komica / Selene/Collision Mondia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