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yer ] [ myth / szmy / beverage ] [ conseil / ancre / outremer ] [ Home / Search / Overboard RSS / Contact ] [ 2cat/Komica / Selene/Collision Mondiale ]

/myth/ - 流言終結

Let’s go ONE MORE CHANCE
名稱
Email
主題
回覆
檔案
密碼 (用來刪除檔案。)

File: 1526452847303.jpg (492.5 KB, 1135x1600, 1384282010095.jpg)

e9158454 No.4071

控制人命陰謀計畫:基因糧食的世紀大騙局及真相

基因糧食的騙局概要:

基因糧食是非常偉大的世紀大騙局,是目前正在執行中的一項陰謀計畫。這項計畫不是溫室效應的安全計畫,而是即將謀殺全球三十億人的恐怖計畫。截至目前為止,已中毒被控制的總人數約在六億到九億人之間,都是半飢荒國家,文明極其落後的地區,以及美國殖民地區。

全球估計有二萬多名學者加入這次的詐騙行列中,數萬名教授也參與到這個超級大項目之中,比溫室效應所動員的人數還要多十倍以上,但他們多半是不知情而受到利用,不斷編寫各種離經叛道的論文,包含各項數據都嚴重假作。這一項重大計畫在二十年間,已詐騙的所得金額可能高達一萬億美元以上,這些錢最初的三成來自美國政府,三成來自食用國家的納稅人,四成來自利益集團提供,之後採用錢滾錢的方式,轉為利益集團支持,並由這些實驗國家的政府撥取大量的款項,消耗納稅人的辛苦錢。

這個計畫的惡毒之處在於:「剝奪納稅人的辛苦錢,之後又謀殺掉納稅人」。堪稱是近代一百年來最令人髮指的大計畫,全然的無情至極,但是對於解決世界糧食以及人類永續生存的當前困難,卻做出了非常偉大的貢獻,只因為「資源有限」。

1991年,洛克菲勒基金會和洛克菲勒兄弟基金會聯合成立「國際農業生物技術應用服務組織」(ISAAA),列出十二個重點行銷國家: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泰國、越南、肯亞、埃及、辛巴威、阿根廷、巴西、哥斯大黎加、墨西哥。令人訝異的是這些國家與1974年《國家安全研究備忘錄第200號》中被點名的十三個國家,重複性居然高達一半,這正是美國政府想要統治全世界的陰謀依舊不減,故技重施,但是這次的陰謀更龐大且惡毒

http://blog.xuite.net/maxa8850088/twblog/116407063

6eb4cae4 No.4072

你知道貓有6顆乳頭嗎?

不知道對吧

因為貓有8顆乳頭!!!還有兩條尾巴!


03180bd9 No.4073

要謀殺三十億人口何必費盡周折

不就彈指一瞬間嘛


3a52e0cb No.4075

所以這他媽的跟流言終結有什麼關係


9968985d No.4081

>>4071

>這個計畫的惡毒之處在於:「剝奪納稅人的辛苦錢,之後又謀殺掉納稅人」。堪稱是近代一百年來最令人髮指的大計畫,全然的無情至極,但是對於解決世界糧食以及人類永續生存的當前困難,卻做出了非常偉大的貢獻,只因為「資源有限」。

一般的政府連卸任之後才能完成的東西都不太想管了

怎麼可能花這麼多錢去管N任以後的事情


b7037714 No.4082

>>>但他們多半是不知情而受到利用,不斷編寫各種離經叛道的論文,包含各項數據都嚴重假作。

這操弄真夠刁鑽的




[返回][Go to top] [Catalog] [Post a Reply]
刪除貼文 [ ]
[ foyer ] [ myth / szmy / beverage ] [ conseil / ancre / outremer ] [ Home / Search / Overboard RSS / Contact ] [ 2cat/Komica / Selene/Collision Mondiale ]